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手游策划现身揭秘续新角色,秽土斑全网首次曝光,玩家沸腾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在众多网友眼中的经典热血漫画《火影忍者》中,宇智波斑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角色。虽然他反对领导小组,但他有很高的知名度。可见人物塑造非常成功,人物本身的设定

众所周知,在众多网友眼中的经典热血漫画《火影忍者》中,宇智波斑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角色。虽然他反对领导小组,但他有很高的知名度。可见人物塑造非常成功,人物本身的设定也非常吸引人。自从《火影忍者》正版授权手游上线的消息传出,很多玩家都很期待,期待这款S-Ren入门体验。

火影忍者手游策划在了解到玩家对脏点的关注后,将在虎牙开始直播《策划理论》,不仅会在直播中第一时间揭示玩家所期待的新忍者的脏点,还会邀请小宝,太阳橙、石原等嘉宾

《霍颖手游策划理论》节目播出后,在整个规划鹿湾的过程中,会透露出脏点、福利、霍颖手游五周年活动等重磅新闻,让很多玩家期待5月8日晚19: 00在虎牙的直播。消息称,视觉效果将全面升级,为工作室的玩家带来原始火影风格。

除了策划和爆料,还会有一个观众喜欢看和听的“挂打策划”环节,让霍颖手游玩家非常期待。随着霍颖手游5周年庆典即将到来,虎牙直播还将向直播室的玩家和观众发送20条《肮脏的土地投胎到宇智波斑"》,15条全648优惠。

网友对这个霍颖手游的策划怎么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