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武双修,Sccc这手露娜绝了,超神杀戮带领队友击溃敌人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DOTA2的英雄很多,每个英雄都有不同的玩法。事实上,即使是同一个英雄也有几种不同的玩法。至于最好的打法,是根据阵容和情况决定的。大家都很熟悉的Sccc,在这个游戏里给大家上

DOTA2的英雄很多,每个英雄都有不同的玩法。事实上,即使是同一个英雄也有几种不同的玩法。至于最好的打法,是根据阵容和情况决定的。大家都很熟悉的Sccc,在这个游戏里给大家上了一课。我们来看看。

这场比赛,Sccc用露娜打一号位。众所周知,这个英雄有两种打法:魔法输出和物理输出。前者爆发度高,后者持续产出强,各有优势。前期Sccc这边情况不太好,头也落后,但是一路还可以,发展也很好。一般来说,他说他必须在线期刷野露娜,所以加2月光后,Sccc放2。

刷野的话肯定是走物理路线比较好,所以Sccc很快就会出假腿、夜叉、魔龙枪等物理输出,但是对手的美杜莎也发展的不错,而且这个英雄后期在立桩输出方面几乎没有解决的办法,所以Sccc也决定走魔武双修路线,中间直接加了个A杖,可以对美杜莎,造成致命一击,甚至直接杀人都有可能。

果然,Sccc的大招在接下来的几场团战中起到了关键作用,连被施了魔法的美杜莎都扛不住,其他英雄就更不用说了。大招过后,他的体能输出还是不错的,收获一塌糊涂也很不错。你也可以看看Sccc的赋加成,几乎都是为月光和大招服务的。在这些奖金下,赢得团战是理所当然的事。

最终的结果并没有让所有人吃惊。补冰眼后Sccc产量更高。直接带领队友以超神的战绩轻松拿下,助攻也很高。观众只死过一次。我觉得露娜的打法还是挺强的。你怎么想呢?那么就让我们期待Sccc之后带给你精彩的游戏吧。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让我们一起学习主播的英雄技巧和打法,变得更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