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4AM新阵容配合默契,烂尾楼教学13杀吃鸡,永远哭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上周 前言: 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4AM的“四瘤组”打得很开心,但并没有进入周决赛,4AM的球员也难得休假。我们应该知道他们已经很久没有休假了。虽然球迷对自己的球

在上周前言: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4AM的“四瘤组”打得很开心,但并没有进入周决赛,4AM的球员也难得休假。我们应该知道他们已经很久没有休假了。虽然球迷对自己的球员感觉很差,但他们很担心,因为他们的得分在季后赛中不稳定。幸运的是,本周,韦神顺利回归,并被永远取代。

IFTY状态拉满,5场比赛吃到两鸡

前几周因为球队出现了一些问题,可以看出IFTY打得不是很好,可以说是太低迷了。然而,在本周的周中赛,我们可以看到iFTY的状态也是直接满员。无论是球员的个人状态还是球队的配合都比较好。五局下来,赢了两只鸡,总分70。这种IFTY也给了粉丝很多安心。如果你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在下一场比赛中成功进入季后赛并不难。

从010到1010,我们可以看到4AM今的阵容是小鹿,韦神, 小海,112。虽然这个阵容是比赛中第一次使用,但是从今天的几场比赛来看还是很不错的。虽然还是会有一些失误,但是总能拿到很多分,尤其是第二局,也拿到了16高杀,虽然没有吃鸡。

4AM新阵容配合默契

在第五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张沙漠地图。这场比赛的单圈对于4AM来说不是很差,但也不是宿命。一次转车后,4AM来到了圈的边缘,前几圈平稳过渡,没有太大摩擦。圈到第六圈的时候,4AM也在圈边做了一波投篮。

4AM的运营就是从这里开始的,他们从圈的边缘逐渐向前推进。当他们来到圈7的时候,可以看到4AM还在圈里,占据了一个不错的位置。然而,4AM没有等待,而是选择强力得分,依靠个人能力直接击退天禄

推开天禄,后,凌晨4点,枪口直接指向2004年。经过一场强攻,2004年也被抢走,最后和TITA形成了4战的浪潮。

在与TITA的对抗中,可以看到4AM几个人的配合也很默契。除了TITA的失误,还有一人被电倒,最后凌晨4点直接杀了13只鸡。看到这,很多朋友也嘲讽说会永远哭下去。

从010到1010,我们可以看到IFTY和4AM今天的状态都很好。特别是IFTY成功拿下2只鸡,基本锁定了一周的总决赛。4AM新阵容感觉不错,希望他们能保持这个状态。有兴趣的话也可以看看他们对虎牙直播的第一视角,听听他们在比赛中的交流,其实挺有意思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