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S24赛季别拿云缨刮痧了,闷声发大财的扁鹊,不香吗?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新赛季开始后,一个新的英雄云缨,诞生了。作为战士英雄,云缨的技能机制确实华丽,但是技能伤害有点不尽人意,尤其是被动花枪,伤害简直就是刮,但这并不妨碍玩家

王者荣耀新赛季开始后,一个新的英雄云缨,诞生了。作为战士英雄,云缨的技能机制确实华丽,但是技能伤害有点不尽人意,尤其是被动花枪,伤害简直就是刮,但这并不妨碍玩家选择云缨甚至还有玩家用云缨做上分密码。

可能是云缨的打法还没有发展起来。云缨的胜率和当时其他新英雄一样,只有43%左右。但是,以孟琪和夏洛特的经验,我们不要妄下结论,关于云缨,但可以肯定的是,云缨不适合上分在今的国王峡谷。

其实S24新赛季,有很多英雄都是默默发财的。当季节更新时,修改后的扁鹊就是其中之一。经过调整,这个英雄已经统治了国王峡谷。

当我们提到扁鹊是英雄时,我们的第一印象是动了血池。如果说蔡文姬是持续回血的代表,那么扁鹊就是回血的代表。三个回血技能可以瞬间提升队友对斩杀线,的血量,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印记之上的。

扁鹊之前在国王峡谷不温不火的工作最大的问题是扁鹊技能机制不能既有你的蛋糕又吃它。扁鹊的受伤是基于马克,而扁鹊的血液回流也是基于马克。扁鹊很难同时标记敌人和他的队友。

标记对手的方法是除技能外的一般攻击,而标记队友的方法只有两种技能。正是这两个技能标志成为了扁鹊腾飞的障碍。

作为一个法师,扁鹊用总攻的方式给对方打上五层标记是不现实的。他只能匹配技能穿插一般攻击,快速叠加五层标记的方式是1A2A1A,然后三个技能引爆。

但是,如果选择标记敌人,就无法给予队友关注。如果你的队友没有标记,扁鹊回血是完全可选的。

而且,就输出而言,扁鹊放出的大招也是对机会的极大考验,而且他必须杀死敌人一次,否则他将很容易被对方攻击。但很多时候,即使叠加了五层标记,也很难控制住这个斩杀线,更不用说把血还给队友了。

但是现在这些问题都没有了。

首先是第二技能标记的叠加法。现在第二个技能是队友叠加法,不再考虑释放方向。只要队友在扁鹊,的技能范围内,他们就能得分,这样扁鹊就可以放心地使用第二项技能来对付敌人。

而且三个技能不再清空印记效果,还会叠加一层印记效果,重置印记时间,也就是说三个技能释放后,依然会有五层印记互相叠加七秒。在此期间,扁鹊印记伤害可以完全消耗并杀死一个输出位的三分之一血限。

也就是说,扁鹊三技能的释放时机根本不需要考虑敌人的伤势。当友军血量不健康时,扁鹊也可以释放三技能回血,敌人身上先前的印记也不会消失。扁鹊的连续输出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因为之前的标记效果被清空后,技能空白期就持平了,输出能力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扁鹊调整可以说是完全调整到了点子上,解决了你不能既有蛋糕又吃蛋糕的现象。

推荐服装:抗靴金剑之噬神之书(极寒风暴中的月亮圣贤之书)(复活A)

铭文:狩猎噩梦

云缨扁鹊是新一季的上分密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