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地图推荐:机关重重怪物林立,你是否能突破重围?

2021-01-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手机沙盒游戏,它以其高度的自由度和可爱的造型赢得了大量的粉丝。就人气而言,在手机沙盒游戏中也是独一无二的。众所周知,政府非常溺爱球员,每隔

迷你世界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手机沙盒游戏,它以其高度的自由度和可爱的造型赢得了大量的粉丝。就人气而言,在手机沙盒游戏中也是独一无二的。众所周知,政府非常溺爱球员,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台各种激励政策。正是因为这些政策,好的地图层出不穷。今给大家推荐一个最好的,大家看看。

这张地图属于探索型。当你进入游戏时,你会发现自己在一个巨大的房间里。在这里,玩家的任务是找到出口,成功逃脱。虽然是一个房间,但和冒险地图相比恐怕也不算多。

游戏中的道具有很多种。没有体力的时候可以吃薯条和炸鸡。有些好菜甚至可以给玩家增加一个buff,让你的战斗力更强。当然,这些菜的来源有很多。如果解锁对应的菜谱,可以自己做。否则需要碰运气,地图每个角落都有一定的机会得到。

当然这张图的对抗性挺好的,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怪物。这些怪物的属性也不一样。前期玩家能遇到的怪物属性较低,可能比较好解决。在游戏结束时,你会遇到一个棘手的怪物,就像爆炸的鸡蛋。甚至黑龙也可能会遇到。我想知道你是否准备好接受挑战。

除了以上两点,这张图还有很多隐藏的器官。玩家走在路上,甚至可能直接掉进陷阱。所以,打这张图的时候,一定要打十二分的精神,不然很容易但是他还没来得及征服,他就死了。你觉得这张地图怎么样?请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