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仅剩最后一局比赛,胜负已经无关紧要,粉丝:看明年吧!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今年的KPL秋季常规赛即将结束,我们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许多球队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些老队伍衰落了,一些新队伍崛起了。不得不说,随着赛季和版本的不断更新,

今年的KPL秋季常规赛即将结束,我们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许多球队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些老队伍衰落了,一些新队伍崛起了。不得不说,随着赛季和版本的不断更新,KPL似乎对新球队更有利,他们对一些新的风格和情况有很强的适应性,而老球队显然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他们改变自己固有的风格相对更困难。最有代表性的是重庆QG。

在过去的两年里,人们已经认识到QG在球场上的表现并不好。细数起来,自今年KPL秋季比赛开始以来,重庆QG已经七次落败。七场败仗中,四场败给了零封,剩下的三场败仗基本被碾压。在刚刚结束的对阵TS的比赛中,重庆QG以0: 3的战绩再次输掉比赛。

现在,重庆QG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是与上海EDGM的对抗。这两个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好,所以很难预测哪一方会赢。然而,对QG来说,输赢不再那么重要。赢了也不能扭转他们的现状,输了的人也不会太在意。

不得不说,QG现在的表现真的让人不敢相信。这是KPL的五冠王'团队。他们曾经那么漂亮,在赛场上赢得那么多荣誉,现在却变成了这样。许多球迷都说他们对本赛季的QG没有希望,所以让我们看看他们下赛季的表现。

个人认为,重庆QG现在最需要的是对自己进行彻底、全面、真实的反思,而不是每次失利后都在社交平台上向粉丝道歉。对此你怎么看?

更新精彩内容,欢迎大家关注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