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COA4:Gr世界赛翻车,首秀输给日本队,AL监管者太强了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备受期待的第五人格COA4全球总决赛,终于在不久前迎来了第一场比赛日。由于中国赛区的几支球队在第一个比赛日有重要的比赛,他们也吸引了许多国内球员的注意力。很多人没想到的

备受期待的第五人格COA4全球总决赛,终于在不久前迎来了第一场比赛日。由于中国赛区的几支球队在第一个比赛日有重要的比赛,他们也吸引了许多国内球员的注意力。很多人没想到的是,广受青睐的Gr在第一局就翻盘,输给了日本队AL。发生了什么?

比赛开始前,很多球员都知道Gr接下来要面对的球队不是一个普通人,因为AL在日本赛区有很强的统治力,但是Gr的实力一点也不弱,赛前解说员更看好Gr。第一局上半场,Gr队的一名球员ppx拿出自己的招牌《幻梦女巫》打出完美的控制场,并迅速在一开始就消灭了一名敌人,帮助球队扩大优势。但在下半场比赛中,AL队的主管们也打出了同样出色的成绩,使得双方在第一场比赛中打平。到第二局的时候,双方的战况还是很紧张,直到第三局,AL才以弱项优势拿下BO3的胜利。

这样的结果超出了大多数玩家的预期。毕竟在第一局看到ppx的出色表现后,很多网友认为Gr已经稳定下来了。但是之后Gr队一直没有取得很好的突破,最后一局差点赢了,只能说是遗憾。看了这场比赛,有玩家觉得AL队的主管太强,完全抢了ppx的风头。如果不是因为AL主管的出色发挥,哪支球队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还不得而知。

和大多数球员一样,边肖在看完这场比赛后确实体会到了AL的恐怖,但这其实只是这场全球总决赛的开始,其他球队的实力绝对不能低估。如果中国赛区的其他球队想赢得下一场比赛,就必须借此机会研究其他球队的战术,尽量打破球员之间的默契,否则很难夺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比赛。你认为AL获胜的关键原因是什么?欢迎下面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