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三位选手合开公司,LWX投入17万,结果连名字都没有

2021-02-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今,电子竞技行业受到许多人的关注。相信大家都说看过很多关于电竞比赛的东西。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很多人关注电竞比赛,但是对于球员来说,电竞职业球员就是一碗青春。

如今,电子竞技行业受到许多人的关注。相信大家都说看过很多关于电竞比赛的东西。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很多人关注电竞比赛,但是对于球员来说,电竞职业球员就是一碗青春。赖斯,22岁已经是老兵了。uzi已经玩了这么多年了。去年,他23岁退休。这时,他们失业了。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

现在大部分玩家做的都是转行做主播。当然职业选手玩游戏也有直播,所以很多人退役后都会继续直播。不过直播也是青春饭,年纪大了就不操作了。所以做主播不是长久之计,还需要其他途径。

所以我们看到很多电竞选手都可以成立公司,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最成功的例子是PDD和若风。他们通过成立公司赚了很多钱,但是有些失败了,却没有人关注。另一方面,这些玩家在玩游戏时仍然可以赚很多钱。顶级玩家一年赚几千万很简单,所以退休后投资公司很正常。

我们可以看到RNG队的球员都渴望开一家公司。一个接一个,不用先说态度。我们是富二代,直接继承家业就好。UZI名下有两家公司,他还投资给他父亲开了一家公司,但小虎,莱特姆和小明一直没有他的消息。

最近,小虎letme有新闻,大家看到一个新闻,LPL赛区有三个球员合伙成立了一个公司。这三位玩家分别是小虎,乐视和LWX,他们创办了一家名为君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公司,目前小虎投资了33万,LWX投资了17万。

本来这是正常的合作,没什么奇怪的。但是我们看到这家公司的名字叫君虎文化,好像和LWX没有关系,于是有网友过来吐槽,说LWX虽然投了17万,但是没有卡,连名字都没提。然而网友们想出了一个好名字,叫君虎眉文化。

边肖认为这个名字很好,三个人都被提到过。现在RNG队只有小明不知道他的计划是什么。当然,小明仍处于巅峰状态,尚未达到为自己寻找出路的阶段。你对此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