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将强度逐渐失衡?三国杀应对确实得当,网友:难怪火爆多年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三国杀游戏从2008年推出到现在已经十几年了。作为一款卡牌游戏,除了国家标准高,地主蛮横的游戏,其他卡牌手游很难看到如此持久的程度。然而,游卡桌游也遇到了不小的瓶颈。武

三国杀游戏从2008年推出到现在已经十几年了。作为一款卡牌游戏,除了国家标准高,地主蛮横的游戏,其他卡牌手游很难看到如此持久的程度。然而,游卡桌游也遇到了不小的瓶颈。武将越来越冷门,技能设计越来越变态。历史上那些著名战争的激烈程度会逐渐降低。面对这样的情况,三国杀必须要做。

这一变化是为了突破武将的体制界限。大家应该都有这种感觉。基本包里的武将虽然历史有名,但是打不过新武将。这种情况已经发生很久了,大部分玩家心里都很压抑。

不过,不得不佩服三国杀队。这个时候做的决定很正确。首先,边界突破的机制已经形成。一个玩家在对自己的原武将足够熟悉之后,就可以突破原武将的界限。边界突破后,老武将的技能会有一定的提升。能适应实力,同时也引进了各种老武将的新模式。新任武将自然在技能上做了回调,提升了实力。当然,游卡也在试图将武将的历史事迹与武将在游戏中的表现区分开来。比如罗统、陈震等新武将,还有与历史事迹有关的技能名称,但内容与史实关系不大。精英武将和史诗武将的划分似乎也有点绝对。我相信接下来游卡一定会给你满意的结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