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萌神柯基落选别伤心,新活动免费送全套,还有8款套装!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年5月1日的第一天,由肖玉干发起。不知道玩家这一天都在做什么?反正小鱼整天躺在家里补觉! 也有玩家说假期要“旅游”。第一个天海岛,第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年5月1日的第一,由肖玉干发起。不知道玩家这一天都在做什么?反正小鱼整天躺在家里补觉!

也有玩家说假期要“旅游”。第一个天海岛,第二个沙漠,第三个雨林,第四场雪,第五天,还有这个山谷绝对令人惊叹!5.1假期的第一天,光子也给玩家带来了很多活动!

本期话题:萌神柯基落选别伤心,新活动免费送全套,还有8款套装!

最近回归投票活动的结果也公布了,但是很多玩家表示不理解,尤其是猎人和快乐大师。他们实在搞不懂为什么票数那么高,好多好看一点的军需都不回。

其中,沈梦柯基也是一套非常不错的军需品,不过这次被打败了,喜欢的玩家不用难过。因为五一假期的第一天,光子推出了全新的活动,奖励包括全套可爱的柯基皮肤!

这个活动的入口在活动的“公告”里。点击“1000套免费永久皮肤来拿吧”的海报,点击“去参加”。

本次活动有三个“奖品池”,在其中“蛋糕区豪华空投”的奖励,包括有永久的萌神柯基大礼包、向日葵老师套装、青涩年华套装、蓝彩潮人套装有100份、100份、200份和350份。

“游泳区奢侈品空投”的奖项包括五个永久套装,分别是:滨海灶神、西方风情、跳跃心情、六月六月大运、野性的战争精神,每个都会送出200份。

参与的方式很简单,你不需要做各种复杂的任务,每天只需要进入活动页面就能获得1次抽取机会,发出1条“祝福弹幕”可再获得1次抽取机会,每天最多抽2次!

然而小鱼拿了两次,两次都是188金币,真的很尴尬!但是,这种不需要做任何任务就能提取出来的活动,其实还是挺尽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也许可以得到。

此外,奖金以“CDK”的形式发送,因此号码越多的玩家可以抽奖更多次,如果他们抽奖,他们可以为自己的大号获得奖励,这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

新演唱会模式,玩家成了“无头骑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一天,光子悄悄把演唱会模式加到了经典里。只要选择“单四排”,第一局基本100%匹配。这种模式类似于常年演唱会模式,玩家可以在里面观看。

但是有些玩家在参与的过程中遇到了“恐怖场景”,人物直接变成了“瞌睡虫空心”,头像消失了,几乎吓不倒他们!

新的蝴蝶降落伞体积,似乎特别大!

最近《蝴蝶贵族》的新转盘也上线了,不过这次的肤质简直“没见过”,真的没有什么值得入手的。但是,有降落伞的玩家会发现,降落伞好像很大。你怎么想呢?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 《吃鸡新鲜事速报》 的全部内容了,原创手打不易,给小鱼干点个赞再走吧!

测一测你将会发生的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