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ES水手摇摆!阿水如愿玩到维克托!新赛季BP将迎来更多花样

2020-12-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在英雄联盟2020 德玛西亚杯决赛中,TES 3-0横扫WE夺冠,这也是德杯这么多年的新冠军,也印证了LPL今年的变化,成年人的年龄变了!从LPL春季决赛的JDG新王,到LPL夏季大赛的TES新王

最近在英雄联盟2020 德玛西亚杯决赛中,TES 3-0横扫WE夺冠,这也是德杯这么多年的新冠军,也印证了LPL今年的变化,成年人的年龄变了!从LPL春季决赛的JDG新王,到LPL夏季大赛的TES新王,LPL整个格局都变了!在TES和杰基洛夫组成最后一块拼图后,他们今年赢得了三个冠军,包括季中杯冠军、夏季冠军和德玛西亚杯冠军,完美地结束了比赛。同时他们也迎来了新赛季的到来,开了个好头!

在德玛西亚杯,的这场比赛中,TES的新教练“战马”给每个人带来了很多变化。他敢让玩家去尝试,不管是刺客还是下路AP,让人感受到他的精神BP!同时,新组合“阿水卓”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作为新人,卓在这个两次获得MVP虽然不是一支完美融合的球队,但也算是初见成效,加盟球队后获得第一个总冠军!

要说TES在德杯,的“点睛之笔”,那一定是杰克爱和骑士的摇摆!决赛对阵WE,左手拿出了单薇恩,阿水拿出了下路维克托,这种打法在Knight的排名中似乎大家都很难看到,但没想到他在德杯决赛中直接展示了这种黑技术。随着中路薇恩的先进发展和加里, 奥的压制,TES迅速建立了很大的优势,这足以看出新赛季BP会有更多的招数,这还是很让人期待的!毕竟只要你敢操作这个新版本,只要你敢展示,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发生!我不知道TES是否会在新赛季继续打这种摇摆,但这值得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