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奥兹玛首套"报废"SS诞生,新系统加入后,万亿伤害如同蓝装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DNF更新奥兹玛,之前,希洛克的装备排名因为黑乌鸦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卢克西成了最“跛脚”的,刺客和高手从T0翻身毕业,被成千上万的DNF玩家追捧。然而,在DNF更新了奥兹玛

在DNF更新奥兹玛,之前,希洛克的装备排名因为黑乌鸦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卢克西成了最“跛脚”的,刺客和高手从T0翻身毕业,被成千上万的DNF玩家追捧。然而,在DNF更新了奥兹玛团本,之后,希洛克党卫军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套装备被直接宣布“无效”。就算耕种田堆了几万亿美元,进团了也变成了蓝色和假紫色。这套SS是目前版本的洛多斯,玩家众多,生存能力强。

目前版本的洛多斯确实不错,有自己的恢复效果,还有一定的三速和减伤。对于《鬼泣》这个职业来说,洛多斯阴剑等于站在机关里洗澡,甚至不脱血。但是到达奥兹玛团本,后,这一切都不复存在了。不是奥兹玛团本伤害的爆炸,而是奥兹玛团本体系增加的新机制:理性价值。

作为群体的一种独特机制,奥兹玛的“理性价值”体系是限制玩家的产出。一旦血条旁边的理性值为零,玩家就会强行将其传送到“意识深处”,一个隐藏的房间,以打破诡计机制。如果不能打电话,到时候血量归零,宣布死亡。就算打了,理性值也要追回一半。如果没有理性值药水,清空后就要玩刚才的步骤了。

正是因为理性价值的存在,洛多斯成了一个笑话。因为玩家HP不会因为BOSS攻击而空,所以经常遇到的问题是理性值不够。即使洛多斯三速减伤完美,没有理性价值也没有效果。对于其他成套设备,要么一套爆发减少失误,要么续航输出增加通关进度。相比之下,洛多斯确实是奥兹玛最“浪费”的设备

目前,奥兹玛已被削弱,并有系统的牛奶。在《游戏日报》看来,如果你打算入团挑战“三牛”难度,最好赶紧换掉洛多斯,集合其他装备。因为在奥兹玛团本,除了三个速度,这个设备的其他属性基本和无效一样。

各位,你们现在穿的是哪一套希洛克SS,奥兹玛版还能用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