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御三家谁先掉队?WE与RNG各位置数据对比,差距还真不大

2021-01-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英雄联盟LPL春运常规赛第四周赛程有些特殊。本周星期五,我们和RNG之间发生了冲突;周六,前全球总决赛冠军IG和FPX对决;周日,新科LPL冠军JDG和TES进行了一场对决。所以称本周

2021年英雄联盟LPL春运常规赛第四周赛程有些特殊。本周星期五,我们和RNG之间发生了冲突;周六,前全球总决赛冠军IG和FPX对决;周日,新科LPL冠军JDG和TES进行了一场对决。所以称本周为超级事件周并不为过。

从目前的队伍排名来看,在这六支队伍中,两两队伍的排名还是很接近的。我们和RNG目前都是胜局;FPX和IG差别不大。TES和JDG是第八名和第九名。在某种程度上,这六支队伍在春季比赛中的竞争地位有些相似。所以我相信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之间的对抗会相当激烈。

当然,对于老LPL球迷来说,这三场比赛中最有意思的无疑是WE和RNG的对决。毕竟我们已经很多个赛季没有看到这样的情况了,这两支球队依然处于胜利的态势。而这场比赛将决定哪个皇家队会获得第一场失利,会先落后。然而,从WE和RNG春运的整体表现来看,两队都表现得相当好,但谈到稳定性,WE显然更好。因此,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LPL的大多数官方解释也预测我们会赢。但是,真的是这样吗?我们来分析一下两个团队在数据方面的区别。

订单:

从上单位置的KDA值来看,WE的呼吸目前在上单KDA值(8.3)中处于领先地位,但小虎KDA值(4.2)还不错,排名第三。第二名是EDG胜强(6.0)。也就是说,这三个人“杀”的次数相对较少。毕竟,影响KDA价值的最大因素是“D”。从代表团参与率来看,小虎65.8%的代表团参与率高于呼吸。换句话说,小虎的打法更注重团队合作。

然后,从他们的排列来看,小虎在五个数据上略高于吸气:分均经济、分均补刀、分均产出、产出比例、每分钟伤害。尤其是产出比例,从春晚的表现来看,小虎在产出上明显好于呼吸。当然,这些数据也和玩家的体验有关。毕竟,虽然小虎刚刚转型为一家单一的公司,但它确实比呼吸更有经验。

所以从这个数据来看,小虎和呼吸的差距并不大。甚至小虎也更全面。

打野:

目前,我们在打野时的悲伤所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无疑是整个LPL打野中最好的之一,但事实上,RNG在打野魏时的表现也很好。从KDA价值来说,悲伤无疑是领先的,而从参与率来说,魏京生的参与率比悲伤高得多。换句话说,魏京生和小虎,一样,实际上更多的是作为一个整体来玩。

从分均经济、分均补刀、分均产出、产出比例、分均伤病比例六项数据来看,悲伤明显优于发展,而发展优于悲伤。另外,因为小薇更注重团队精神,所以他更擅长承受伤病,而不是悲伤。当然,这种反差也与悲伤的“野核”属性有关。

所以在场上魏延比悲伤更有团队精神,但从实际情况来看,悲伤扛能力更好。

单身:

两个新人的KDA值相差不大,参与率非常接近。

另外六个数据上,Cryin也比香克斯更擅长开发,香克斯唯一比Cryin高的就是产出率。当然,这也可能与香克斯反复使用发条有关,发条会伤害AOE。

所以从数据上来看,更有经验的Cryin真的很想在数据上领先香克斯。

从旧梦和GALA的KDA值和参与率来看,还是RNG的GALA略好。

从另外六个关键数据来看,GALA显然更擅长开发。不过从团队战力输出来说,老梦和GALA并驾齐驱。但从受伤比例来说,GALA在团队战斗中的生存能力更高。

所以从ADC位置对比来看,现在的GALA比旧梦要好。

辅助:

在辅助位置上,RNG 小明的KDA值优于Missing,在代表团参与率上,小明是暂时领跑全联盟的助理,成为代表团参与率最高的助理。

既然是辅助性的,我们还需要了解更多的伤害比例和分均的眼球摘除数据,根据这些数据,Missing和小明, Missing的伤害比例更高,也就是说,Missing比小明更活跃、更频繁,另外,在视力控制方面,Missing和小明的差距并不大

最后,从RNG和WE的整体数据来看,差别真的很小。即使在很多方面,RNG也比我们好,因为它有丰富的经验。不过数据毕竟是数据,比赛和阵容的选择都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们和RNG一定会给三大皇室带来一场精彩的对决。

亲爱的朋友们,你认为哪支球队能赢得这场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