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被网易贴脸后,腾讯拿出《比特大爆炸》?背后是雷霆战机团队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的网易游戏似乎决心要在射击手游领域分一杯羹。继1月份陆续拿出4款新的射击手游之后,网易游戏4月份再次发布,计划月底对休闲射击手游《弹幕枪王》进行测试。 虽然以上五

2021年的网易游戏似乎决心要在射击手游领域分一杯羹。继1月份陆续拿出4款新的射击手游之后,网易游戏4月份再次发布,计划月底对休闲射击手游《弹幕枪王》进行测试。

虽然以上五款产品只有《机动都市阿尔法》已经在上线, 《超凡先锋》和《弹幕枪王》还在测试阶段,《代号:ATLAS》和《Lost Light》都在海外为主,但不得不说这套组合拳估计会让老对手腾讯的游戏感到威胁.

继2020年底的上线《使命召唤手游》之后,腾讯游戏可以说是在自己的地盘上完全圈定了硬核FPS手游。《和平精英》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使命召唤手游》,不仅游戏玩法相互串联,而且操作系统也统一调整,这样一来,习惯了“腾讯"制造”的射击手游玩家将逐渐得到训练。

然而,网易奥运会选择的这些方向与腾讯奥运会并没有直接冲突。《机动都市阿尔法》在做机甲射击,《代号:ATLAS》在做以海洋为背景的开放世界射击,这次《弹幕枪王》在做单手弹幕射击风格。看演示视频,游戏体验有点像手机上的《魂斗罗》。

此前,《游戏日报》报道称,腾讯奥运会临时拿出了相同主题的恋爱女性手游来攻击字节跳动,而这一次同样的场景也在网易奥运会上演。腾讯奥运会把同样弹幕射击风格的《比特大爆炸》放在同一个星期进行测试,比网易奥运会的《弹幕枪王》提前了两天。

大厂的产品都是提前曝光的,测试时间多少有点针对性

这个《比特大爆炸》如果考虑背景的话可以算是“明星”产品。

如上游戏每日老鸡腿,《比特大爆炸》和《弹幕枪王》都在玩“弹幕射击”。这种玩法多为竖版,早期主要出现在街机上。玩家操纵一个角色攻击对手,同时避开屏幕上的子弹或障碍物。说到这里,你有没有想到腾讯比赛前的产品《雷霆战机》?

《雷霆战机》可以说是这一类的王牌产品之一。它于2014年正式登陆上线,并在前百, iOS最畅销榜单上呆了4年,直到2018年下半年才从前百跌出。据据蝉,大师统计,仅安卓频道《雷霆战机》的下载量就已经超过3亿,游戏还在运行更新中。

不过《比特大爆炸》是《雷霆战机》的原团队开发的,有点“唬人”。相比之下,《弹幕枪王》开发的奇友天地就有些“简单”了。

当然,游戏的普及也需要考虑产品本身的情况。单从题材来说,游戏每日鼓槌更看好《比特大爆炸》,因为走可爱路线的像素风在年龄区间有更多的受众,也就是说适合各个年龄段。但是《弹幕枪王》的角色形象设计有些成人化,受众范围小。

至于两款手游的最终结果,要等到官方上线才能知道,你更喜欢哪一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