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玩家心中严重超标的射手英雄,搭配小明后坦克都绝望!

2021-06-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输出英雄一直是王者荣耀中的核心位置,输出英雄的伤害很高。他们是后期团战的关键人物。所以辅助者需要在战斗中时刻为输出创造空间,射手英雄充当输出的主光束。正常情况下,

输出英雄一直是王者荣耀中的核心位置,输出英雄的伤害很高。他们是后期团战的关键人物。所以辅助者需要在战斗中时刻为输出创造空间,射手英雄充当输出的主光束。正常情况下,只要射手英雄发展的好,游戏基本没什么大问题。但也有玩家一直举报《王者荣耀》里的一些输出英雄严重超标,遇到就要挨打怀疑人生。如果配合强辅,就会被打。

最近,一些球员报告说,孙尚香小姐严重超标。射手一旦超标,完全是套路的核心。这位玩家在排位中遇到了对面的孙尚香,而在小明,的帮助下自己这边完全被孙尚香阿香追赶,伤害非常高,甚至自己的坦克盘古也承受不了这么高的伤害。玩家觉得这个射手英雄简单粗暴,超标,真的很可怕!

赛后玩家查看了使用阿香的玩家常用的英雄和英雄胜率,玩家发现这个赛季这个对手的弓箭手英雄胜率太高,阿香28场胜率100%。遇到这样一个严重超标的英雄,再配上对面的套路,根本没办法赢!

看到球员反映孙尚香超标的问题,下面的球员也深有同感。这位玩家平时不玩孙尚香,听很多人说孙尚香太强,就尝试了几次,没想到会爱上这位英雄。上图,玩家在之前的四级抓龙中捡了三个杀后开始失去理智,直接辱骂对面玩家!

经过一场比赛,球员取得了21-0-7的战绩,即使没有小明,的帮助,球员也取得了60%的产量,这当然是由于牛莫的保护,但它仍然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表明,目前版本的孙尚香的实力与任何帮助下一样强大!

这个游戏也是如此。虽然队友不给力,但球员的孙尚香依靠自己的高伤病,依然锁定了战局的胜利。25-5-4的战绩无论怎么看都很亮眼。这名球员说,面对两名没有给力的队友,孙尚香仍然可以打出这样的伤病和战绩。我无法想象如果他的队友给了力量会怎么样。孙尚香真的太强了!

从记录分析图可以看出,该球员的伤病率又是54%。很多球员都说孙尚香,作为一个射手,已经严重超标,这似乎是球员个人经历的感受。面对孙尚香如此高的伤,连坦克英雄都只能被动挨打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觉得孙尚香是不是超标了?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