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1亿金币神话罐子?奥兹玛4种珍稀道具,宝珠比神话更值钱

2021-06-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服即将推出奥兹玛新团书,对于新的竞价模式有很多争议。其中玩家最关心的一点是神话罐子能赢多少钱?还有其他有价值的道具吗?这里,我们来深入分析一两个。 神话罐子值多少

国服即将推出奥兹玛新团书,对于新的竞价模式有很多争议。其中玩家最关心的一点是神话罐子能赢多少钱?还有其他有价值的道具吗?这里,我们来深入分析一两个。

神话罐子值多少钱?

其实拍卖模式中的神话坛子需要分两种,一种是以“1牛”的难度生产的,这种坛子不能交易,所以价格低;另一种是以“2/3牛”的难度产生的。账号是绑定的,可以被其他角色使用,所以价格会偏高。

目前,韩服和国服体验服已经炸开了神话坛子。他们都是被绑在神话坛子上的“两头牛”,所以这里可以作为参考:

韩服神话罐子竞拍价格:8800万!国服体验服神话罐子竞拍价格:7亿金币!

两者差距很大,但相对而言,韩服的价格更有说服力。毕竟体验的东西少,金币不值钱。大家还是老相识,提价不好。7亿金币的价格在50R左右,真的很低。

韩服不一样,虽然看起来才8800万左右,但是韩服金价比例仅为1-20,折合一下就是450R左右。这才是真正的价。虽然韩服,的玩家很少,但购买力仍然存在。

但是,上述双方属于参考价,实际对于国服很多玩家来说,预期心理价位都在1个亿左右!

不知道为什么,在谈价格的时候,很多勇士更喜欢一个亿。低了就从自己做起,高了就等钱。这大概是男人的默契吧,不过客观来说,最近黄金价格涨了一点,一亿金币大概200R左右,扣除手续费,大家分一份也能拿到15R左右。

奥兹玛4种珍稀道具

许多人都知道打奥兹玛,的神话罐,但真正有价值的不仅仅是神话罐。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有四种罕见的拍卖道具:

1.神话罐子,应该没什么好说的。除非你所有的角色都完美毕业了,否则是有需求的。估计价格在1亿左右,不交易估计值8000万左右。

2.奥兹玛配有罐子。奥兹玛,有三种罐子,分别对应不同的部分。虽然是随机的罐子,但是因为有合成系统,如果多弄几个罐子,肯定会多一个毕业的机会,价格自然不会便宜。估计价格在5000-8000万元左右。(不同罐的概率不同)

3.混沌魔珠,30颗魔法石威力强大,严重低估魔珠。韩服神话罐子才8000万,但是30属强宝珠却拍出了1个亿的高价!主要是因为神话的来源很多,但是混沌魔珠只能来自竞价,稀缺珍贵,所以价格很高!(另一个牛奶行业的100个四维宝珠也挺贵的,略低于30强)

4、地球格局!奥兹玛新推出了一个“雕刻系统”,许多兄弟没有注意到。事实上,这个系统可以看作是奥兹玛版的玉荣,可以放入三种模式,这些模式带来的改进是巨大的。这三种模式与+70理智值,+70000HP最大值,+30%增伤!相对应。

所以兄弟们能看到格局带来的改善,甚至超过一个顶级神话的改善。只能玩2头牛的玩家,有了格局之后就可以玩3头牛,这是格局的重要作用。估计价格5000万!

小结:

除了道具本身的价值决定价格之外,实际上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影响因素,不同跨区、不同团队的购买力也是不同的!

比如你遇到跨度5/6的土豪,一个神话卖了3/4亿金币就不足为奇了。不管怎样,人们并不缺钱,但是如果你遇到像莽夫,这样的鼻涕虫,请拿走300万金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