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S主播出事故,直播间被封本人发博道歉,不当言论或彻底凉凉!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很多熟悉直播圈或者经常看游戏主播的人应该都听过DYS这个名字。作为LOL早期最火的主播之一,当时的DYS只是笑笑和西卡直播的组合。但是随着直播室的人气越来越高,作为老板的晓晓

很多熟悉直播圈或者经常看游戏主播的人应该都听过DYS这个名字。作为LOL早期最火的主播之一,当时的DYS只是笑笑和西卡直播的组合。但是随着直播室的人气越来越高,作为老板的晓晓和西卡,也选择组建直播团队,邀请了圈内很多朋友担任直播。

因为晓晓和西卡平时很忠诚,虽然名义上DYS的直播是他们的员工,但私下里是朋友,互相倾诉是直播室的效果。加上直播人员,晓晓和西卡减轻了很多压力,不用每直播,直播人员也可以分工播放非LOL游戏内容。因此,DYS吸引了许多新的观众。

然而,由于DYS直播的风格,直播者经常为了节目的效果而随心所欲,这往往导致直播室的节奏。最近袁琪在玩某FPS游戏的时候,因为当时游戏背景有不正当的台词,袁琪也读出来了,直接涉及到DYS直播室,导致直播室被封杀。

此事发生后,DYS官方贴吧工作人员小G直接贴出直播室关闭24小时,没多久就改口了,说直播室关闭48小时。而漆瑗自己也赶紧贴出了道歉,说当时说了是因为自己的嘴快疯了,第一时间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马上道歉。

主播虽然要做节目效果,但也要明确底线明辨是非,连直播室的粉丝都不满活力不当言论带来的负面影响,可见这一招真的太过分了。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