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氪金22万大佬直呼MD,称官方底线超出预期,融号融早了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由于Crash 3在4.8版直播中没有对最近的节奏事件进行系统的道歉,导致很多玩家在直播中对策划表示愤怒,进而出现了合号退坑的现象。甚至在当天直播结束后,氪金一个22万人的老板被

由于Crash 3在4.8版直播中没有对最近的节奏事件进行系统的道歉,导致很多玩家在直播中对策划表示愤怒,进而出现了合号退坑的现象。甚至在当直播结束后,氪金一个22万人的老板被重新命名,最近被官方称为“背刺拱门之火”。

新版《崩溃3》直播后,玩家以为最近节奏大的官方会选择冷处理来暂时“避一避风头”,但没想到它最近又做出了一个奇怪的举动,推出新版本的二次创作计划,让玩家真正感受到了官方的敷衍,并在评论区进行了新一轮的爆破,出现了大量弃坑融号的消息,甚至之前氪金的22万大佬也参与其中。

从大老板的吐槽来看,他说自己一直在策划背刺套路,过早的把账号融掉了。没想到游戏在直播后开始了第二次创作活动。他应该在这个时候融掉账号,打算被打脸。他不仅在4.8版直播中宣布要投2000元弃坑,还在第二天播出了容昊的内容。看来他对比赛真的很失望。

而新版Crash 3有这么大的现场节奏时,却可以若无其事的预热4.8的第二次创作活动。可见游戏并不太在意现在的节奏风暴。如果你真的想冷静下来,平息风波,策划人不应该在直播后这么短的时间内宣布新的事件。好像是想和玩家“拱火”,又好像是在告诉他们,不在乎最近游戏的风波。

受此二次创作计划影响,无论是大玩家还是平民玩家,最近都选择弃坑融号参与活动。截至发表时,哔哩哔哩《崩溃3荣昊》主题内容已出现近50个(2页)视频,其中有氪金卷超过22万的“Yukikaza08”大哥。

虽然这次“融数潮”让人措手不及,但个人认为,账号是玩家努力和心血的产物,没必要全部毁掉。如果你对策划的做法不满意,不如在下一版甚至下一版中尝试阻止氪金,用流水来打击策划的嚣张行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