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乐言首秀整个iG都来捧场,老队友刷礼物上榜,乐爷总算挣钱了!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因为LPL春赛结束了,MSI还没有开始,休赛期的观众非常无聊,很多人把目光放在直播上,在假期里现场观看自己喜欢的职业球员。就连很少直播的iG战队队员也开始直播,以弥补假期的

因为LPL春赛结束了,MSI还没有开始,休赛期的观众非常无聊,很多人把目光放在直播上,在假期里现场观看自己喜欢的职业球员。就连很少直播的iG战队队员也开始直播,以弥补假期的直播时间,让iG粉丝很开心。值得一提的是,近日,LPL人气团队RA在虎牙宣布亮相,今又开启了虎牙首秀。

众所周知,RA最受欢迎的球员是小乐言。因此,RA在小乐言的首场演出的受欢迎程度无疑是他们球队中最高的。甚至因为出生在iG,新秀迅等老队友都来直播室加入,各刷一份礼物送祝贺。

从这一幕不难看出,小乐言和iG的几个老队友关系还是很不错的。虽然离开了iG,但两人的关系还是维持着。此外,众所周知,乐言多次因卡BUG等事件被罚扣工资。甚至有网友推算,小乐言在RA打了五个月就被扣了四个月。因此,一些观众经常嘲笑小乐言是LPL向俱乐部支付薪水的第一人。

小乐言的这次直播不仅有老队友的支持,也有很多刷礼物的粉丝的支持。小乐言也非常小心地避免因违规再次被扣分,这让观众嘲笑乐叶在职业生涯这么长时间后赚钱。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