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前暴雪和Epic老将成立新工作室,获500万美元投资探索RPG新领域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根据游戏行业,一群来自暴雪和史诗游戏的老兵最近宣布建立他们的新工作室,莱特福吉游戏。据了解,这家新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带有社交元素的跨平台游戏。其CEO马特申巴里(Matt

根据游戏行业,一群来自暴雪和史诗游戏的老兵最近宣布建立他们的新工作室,莱特福吉游戏。据了解,这家新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带有社交元素的跨平台游戏。其CEO马特申巴里(Matt Schembari)表示,这部新作将把《我的世界》、《Roblox》等游戏元素与桌面RPG结合起来,从而开创了角色扮演游戏的新玩法。

目前,新工作室已获得500万美元的投资,主要资金来自梦幻港湾、网易游戏、1UP Ventures、银河互动等。值得一提的是,梦幻港湾是由前暴雪创始人麦克默尔海姆创立的一家新公司。对于Lightforge Games,这位暴雪老将给出了很高的评价:“Lightforge正在一个新的领域创造一款极具潜力的游戏。这个团队聚集了很多资深开发人员,我对他们的前景非常兴奋。”

目前,Lightforge有11名成员,除了原有的6名创始成员外,还额外聘请了5人作为协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