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夫赖有新欢德华坐不住了,给KPL第一边路下战书!官方:你在玩火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相信很多朋友都看了赖申和电鼠标的《麦》直播。这是夫赖继和瓜妹分手后第一次请姐姐小姐做全部工作。不得不说,电鼠标的T0级长腿真的让人羡慕。几次停电后,夫赖还带着星

最近相信很多朋友都看了赖申和电鼠标的《麦》直播。这是夫赖继和瓜妹分手后第一次请姐姐小姐做全部工作。不得不说,电鼠标的T0级长腿真的让人羡慕。几次停电后,夫赖还带着星秀主播去挑战电鼠标。大家都满意自己的眼神,赖申无疑是最大的赢家。不仅直播室人气爆棚,还围了一群漂亮的小姐姐。这个待遇挺好的。

看到夫赖有了“新欢”,吕德华,这个好兄弟,坐不住了。不是国服最强的吕布,不配拥有爱情吗?不,粉丝这么直接。然而,德华并没有轻易放弃。为了引起官方恶霸的注意,他决定玩一场大游戏,直接向KPL的第一方发出挑战,威胁要挑战并击败他。华子飘了吗?

事情是这样的,王者荣耀进入S23赛季后,打野刀巨人的握拍成了大热门,因为现在这个装备和红莲披风可以同时产生效果,这叫“双燃流”,可以称之为目前版本的答案。而吕德华自然练就了他的本事,号称“三真火”。哪吒在边上是无敌的!

这次他信心十足,准备了一场“嘿,只是玩火”的双燃比赛。届时,他将邀请RNGM团队在6点60分组建“消防队”,与KPL第一路边路和锚叶组成的“消防队”作战,这支“消防队”充满了火药味!

游戏规则也很简单。吕德华和6.61会用一些肉玩双燃流,而青青会用普通边锋对抗版本答案。难怪德华如此自信!但是,很明显,实力是有的,一点也不虚。我直接同意了德华的挑战,据悉对抗将在4月25日晚6点举行,战争即将打响!

得知青青被解除战书后,TTG官方博客也加入了其中的乐趣,还直言吕德华是否想玩火!显然,大多数人认为吕德华会输!

另一方面,如果吕德华能用双燃流打败青青,只能证明现在版本的双燃流真的无敌。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