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这三套圣遗物别急着“吞”,辅助的摸鱼神装,用过都说好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帕蒙特:说到这里,我想你通常不会犹豫吞下这些神圣的遗物吧? 冻梨: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我锁了一套备用的,很稳定。 如果你研究过圣物,你会发现原神的五星圣物似乎基本都是

帕蒙特:说到这里,我想你通常不会犹豫吞下这些神圣的遗物吧?

冻梨: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我锁了一套备用的,很稳定。

如果你研究过圣物,你会发现原神的五星圣物似乎基本都是为出口而生的,很少纯粹用于辅助目的。算了一下,女生服是纯辅助服,风服增加,扩散,力量不平衡变成辅助服。冻梨这次想说的,其实是四星的遗物,日常生活中强化并迅速投入的那种“狗粮”。

四星教导员套装,是冻梨最常用的圣物之一,我简单说一下我的使用场景。

聚结武器携带龙英杰潭和圣物。教练组被选中,并与钟离组成双摇滚。凝聚后技能或者一般攻击触发结晶反应,然后切换到大师C。这时候C法师会得到一个提升:120元素掌握加成,持续8秒,48%攻击力加成,持续10秒,护盾期间造成伤害提升15%。

精通是什么概念?看这张图。直接元素反应伤害的增加,如果伤害是融化蒸发造成的,而圣物本身并没有带来精通的人物,那么以主C人物的常规180%暴击伤害来说,可以换算成36%暴击伤害的值。

如果教官的设定是增加伤害的快乐设定,那么流放者就是耐力的快乐设定。冻梨时候迪奥娜有流亡者当你升级迪奥娜人才的时候,你会发现这种待遇绝对是泛滥的(钟离和胡桃就算了)。用女用避孕套说实话没什么意义。

迪奥娜现在的位置是——充冰宝。甘雨莫甘娜温系统,你是一个很大的移动持久和充电。迪奥娜本身的推荐是使用祭祀弓,连续称量E两次可以获得10个带电球,元素爆发触发流浪袖6点能量。20%的2件套本身也能减缓一波元素爆炸80%的高能耗。能量球回复的计算方法如上图,有点复杂,不太清楚。

另外,2个光棍和2个流浪汉40%的收费效果也同样快乐。当这个12层的砸坑者犯错时,他会吸起能量,帮重云来一把。有了牺牲的大剑,就只剩下CD限制你的技能了。反正那种元素盾不依靠伤害,反应次数上来了。

其中教官套和流浪套的输出比较苛刻,只会掉精英BOSS和周本BOSS。每刷圣物秘籍的玩家不多。学士学位早就落到宗室里了。通常遇到合适的副词可以留一手,满级只有16,所以消耗有限,可以留一套一套一套以备不时之需。

这个想法和输出相反,辅助角色的输出基本上是0,看你能不能接受。但是,普通玩家就这样。他们缺乏五星武器,没有足够的资源来填补他们的天赋水平。就算换成C主的遗物,也发挥不了多少输出。本身很难培育出口,用树脂代替原石太奢侈。

既然如此,为什么不退而求其次呢?冻梨只是一个普通的旅行者。他不想也做不到所有最好的遗物。选一些比较合适放松的遗物还是挺舒服的。反正深渊是可以突破的,快推是给大玩家玩的,渔民可以看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