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记得2年前的今天吗?2款“吃鸡”游戏同时停机,1个时代结束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时间过得真快,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一年就到了5月8日。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一天没有什么值得纪念的,但是对于百万“吃鸡”玩家来说,这一天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现在

时间过得真快,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一年就到了5月8日。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一没有什么值得纪念的,但是对于百万“吃鸡”玩家来说,这一天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现在《和平精英》已经正式庆祝2周年了,5月8日也是这款游戏的“生日”。也许对于在公测后接触到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之前的“内测”并没有什么印象,但对于参与内测的“老玩家”来说,这一天也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正式结束。

5月8日以前的“和平精英”,名字叫“刺激战场”。

两年前的5月7日下午23: 00,细心的玩家发现自己已经经历了六个赛季的“刺激战场”,突然出现“测试结束”的游戏提示。然后大量玩家开始以“批次”的形式被陆续踢出,甚至在游戏对抗中直接被安排“下线”。

再次进入游戏后,仍然是一个与“测试结束,服务器维护”相关的提示。当时因为腾讯“前期工作”比较机密,很多玩家都没有想到第二天醒来后,“刺激战场”会突然变成“和平精英”~

我还记得当时由于《和平精英》游戏玩法的巨大变化,很多玩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甚至为此去了国际服务处。后来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为了让玩家适应《和平精英》公测后,光子对生岛,挥手告别、电池等游戏设置做了“经典还原”。

但如果两年后再回头看,公测的《和平精英》和内测时期的“刺激战场”最大的区别就是“数券充值”,这也是我们有今天的花样皮肤的原因。

同时停机维护的 《全军出击》 ,还有多少人记得?

其实《刺激战场》公测后,变成了《和平精英》。在很多老玩家眼里还是很幸运的~因为另一款正式关闭并与《刺激战场》同时维护的“吃鸡”游戏,是梅田工作室开发的《全军出击》。与2年前的5月8日《刺激战场》齐头并进,同时开始了《停止维护》。

然而这个游戏的“结局”却成了真正的“结局”。由于游戏本身的质量、玩家数量等原因,这个游戏还是“无限维持”。虽然一再有报道称需要“重启”,但时间证明,谣言永远不会成为现实。

时至今日,天哥仍然记得“永不打败全军,陪你到老”的誓言,这是许多“吃鸡”玩家为这款游戏写的一句话。可惜两年过去了,我们还是没有看到任何官方消息说这个游戏已经“重启”了。

最后,天哥想说的是:对于很多“吃鸡”的老玩家来说,无论是“刺激战场”还是“进攻全军”,都代表了一个“吃鸡”这个游戏不算优惠券的时代。那时候玩家只需要完成足够的任务,升级季票就可以获得游戏中所有的皮肤。

两年前的今天,一个时代结束了。现在也要放眼未来,希望未来的“吃鸡”游戏带给我们更多的欢笑和欢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