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版蒙多被动竟能无视控制?蒙多将成为上单“新爹”!石头人废了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几年很多英雄重做,重新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就像阿卡丽这三,的英雄刀妹一样,剑魔,在大重做之后,无论是在路人局还是在专业比赛领域,胜率都直接登顶各大赛区榜首,可见他

这几年很多英雄重做,重新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就像阿卡丽这三,的英雄刀妹一样,剑魔,在大重做之后,无论是在路人局还是在专业比赛领域,胜率都直接登顶各大赛区榜首,可见他的重做有多成功。在近期,又有一个大家十分熟悉的英雄,即将进行重做,这个英雄就是蒙多。

新版蒙多被动竟能无视控制?蒙多将成上单“新爹”!石头人废了。

作为英雄联盟坦克的代表英雄,蒙多深受大家喜爱。因为回复能力超强,简单玩法,每一节都有,但是因为老技巧,跟不上现在的版本节奏,所以设计师决定重做这个英雄。当然,虽然是重做,但还是保留了蒙多的核心玩法,比如说“扔菜刀”,开大回血等等。

对于很多网友来说,蒙多的被动技能几乎没有用,因为回复量过大,与现在手腕的被动回复相比只是一又一天,而这种技能也成为了设计师重点重做的对象。设计师保留了被动技能的回血效果,但同时触发变得更加困难。如果你想触发这种被动,那就必须要有一个控制技能,打在蒙多的身上。

蒙多的被动技能,叫做“想去哪就去哪”,当一个控制技能打在蒙多的身上之后,蒙多会掉落一罐化学药剂,并且免疫一次控制技能,拾取化学药剂的时候,还可以为蒙多回复一定的血量.这么强的技能,相当于带了一个女妖面纱,在单人位置,面对一些有单人硬控技能的英雄,相当轻松,可以达到完美克制!那么,面对蒙多?哪些英雄会被直接废除呢

石头人

石人唯一的硬控技能就是他的R技能,也是英雄联盟中非常霸道的开局技能。然而,在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当石头人的大动作击中蒙多,它没有任何影响。而石头人有更高的物理抗性,而蒙多的技能大多是魔法伤害,这让石头人遇到蒙多的时候,会非常难受。因为他没有其他技能可以打出蒙多被动,从而使用大招击飞,但当他的大招击中蒙多,时只会有伤害,但他不能战斗和飞行!

鳄鱼

面对蒙多,时,鳄鱼并不轻松,因为蒙多本身就是一辆耐力很好的坦克,但与鳄鱼相比,蒙多很重,当拥有w技能的时候,在配合打野,其实是很容易就可以击杀掉蒙多,但是现在却不可以了,因为蒙多被动的存在,鳄鱼没有办法直接晕眩住蒙多也很重,所以没有办法配合野外去抓蒙多

在最后一个位置,大部分英雄只有一个控制技能,但是攻击力远高于蒙多,所以蒙多选的作用基本是抗压,但是因为英雄整体还是比较重的,打联盟肯定比一些开联盟的差。那么有什么东西可以约束蒙多英雄呢?当然,例如,当剑魔看到蒙多,时,他会直接欣喜若狂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