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官方倾力推荐的四张地图,最后这个堪称童年回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迷你世界里,有各种各样的地图。虽然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但对于新玩家来说也是一种负担,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选择有趣的地图。其实答案也很简单,只要看官方推

迷你世界里,有各种各样的地图。虽然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但对于新玩家来说也是一种负担,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选择有趣的地图。其实答案也很简单,只要看官方推荐。毕竟能推荐的绝对是优质产品。让我们和你一起盘点四件。

第一:美食大战流氓老板

这是一张玩家如何对抗环境的地图。从地图背景来看,流氓老板很快就会攻击你。你要做的就是把食物转化成对付流氓boss的武器,收集火焰做一个强大的食物防御塔。不妨在地图上试试,看能不能抵制成功。

第二:消失的玩具

如果说游戏里哪张地图最适合智商高的人,那无疑是解密,这张地图是最好的。花小楼把玩具藏起来了,朋友们在玩的过程中要收集线索,找到开关。当然这还没完,还得解开谜底才有机会完成旅程。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能欣赏到周围的风景,不是很惬意吗?

第三:秘密实验室

这是一张类似于突破关卡的地图,玩家会变成特工,击败各个等级的怪物。当然最后的任务肯定是逃离这里,看似简单,但要说到挑战就相当困难了。你需要继续寻找武器,否则潮水般的怪物一定会杀了你。

第四:植物大战僵尸屋顶决战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植物大战僵尸》绝对是童年的回忆。其实这张图可以算是改良版了,不仅大大增加了丧尸的种类,而且武器也多种多样。最重要的是指挥官可以亲自上阵,给你全新的游戏体验。你不试试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