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甲虫也能做特产,玩家怎么捕捉呢?稻妻的特产和食材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个即将开放的新国家,稻妻的一切对玩家来说都是新的。尤其是在各种材料和地方特产方面,稻妻有很多相关的新闻,就目前的信息来看,稻妻有很多新材料和地方特产,比如第

作为一个即将开放的新国家,稻妻的一切对玩家来说都是新的。尤其是在各种材料和地方特产方面,稻妻有很多相关的新闻,就目前的信息来看,稻妻有很多新材料和地方特产,比如第一条新闻《曹明》,据说有种子可以种。除了神里绫华,需要的突破性材料【飞影绣球】,它也是稻妻,的特产,似乎只能在雷神大舍一带收集。即使是岛屿地区的特产灵芝,也可能在岛屿关闭后转移到稻妻。然而,除此之外,稻妻,还有许多地方特色和新材料,最近也有不少新闻。

有着彼岸花特性的【血斛】!在稻妻引进的第一个特产是一种名为[血斛]的可收藏植物。血斛在现实中并不存在,但是很多玩家应该听说过石斛,应该是血斛在现实中的原型。别看它红,雄蕊很长,就说原型是另一边的花。稻妻,血斛的官方介绍是:在诗文中也被称为【赤团】的鲜艳植物,一度在稻妻列岛绝迹,如今在战场上再度重现。传说在血腥的战场上,它们开得格外妖艳。有战争和叛乱,这些玩家都知道。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个战场到底在哪里,所以我们也不知道血斛到底生长在哪里。但是官方介绍的时候,明确表示受战争影响。我只希望血斛不要像石斛一样生长在偏远的地方。

独特的甲虫特长【鬼包虫】!

稻妻推出的第二个特产比较特别,是稻妻的特产,叫“鬼包虫”。这个特产不是植物,是虫子。目前这个特长估计是原神全局第一。不难猜测这种虫子在鬼兜虫的官方介绍是:栖息在雷元素富集区域的奇异甲虫。与甲壳上宛如怒目而视的恶鬼之相相反,鬼兜虫其实非常温顺迟钝。的分布范围,因为简介上说它会栖息在雷元素丰富的地区,概率在清籁岛只是不知道这种虫子特产是怎么收集的呢?是和植物一样直接采集,还是需要借助网兜等道具。以及这个虫子会不会像晶蝶一样飞走,还是老老实实的等玩家捕捉?

不是瓜的【堇瓜】!稻妻地区的第三种材料不是稻妻,的特产,而是生长在稻妻,的食用材料,但就分工而言,它可以被视为稻妻的特产。名为“三色瓜”的食物是一种紫色的水果。虽然是紫色,但是还是有些粉,不妖娆或者有些食欲。虽然堇瓜的官方介绍是:有着色泽艳丽的外皮的果实,其中的果肉可以在烹饪后转化为口感独特的食物。三色堇被称为甜瓜,它看起来不像一个生长的土地,但它可能是从果树上摘下来的,就像日落果实。相对的堇瓜肯定有对应的新果树,这种果树还能提供新木材。目前稻妻一共有四种新木材的消息,就是不知道堇瓜是哪种木材的果子了。

最后一种食物,估计不是稻妻,的特色菜但还是有点奇怪。这种食物是海藻。真的不懂。吃海带没问题。我有海藻。海藻官方介绍是生长在浅海的:株,可以为菜肴增添特别的风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