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航线SSR龙凤现版本强度测评 顶级奶妈永不过气 永远的神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这次复刻开盘重新收购的SSR 龙凤,如何评价这位海军妈妈在目前版本中的实力,结合目前主流环境在这里分析说明,不得不说浮樱影华的活动卡池确实不错,参与的海军妈妈大多保

对于这次复刻开盘重新收购的SSR 龙凤,如何评价这位海军妈妈在目前版本中的实力,结合目前主流环境在这里分析说明,不得不说浮樱影华的活动卡池确实不错,参与的海军妈妈大多保值能力强的离谱。

龙凤,是一位海军母亲,有着独特的定位,被认为是一位非常罕见的辅助海军母亲,属于一种罕见类型的护士定位。后排的护士被认为是非常难得的职业,所以基本上只要她有能力护理人,海军妈妈的评价就是最差的,一等评级。在这方面,龙凤也是托福。它一直站着,因为只有几个护士可用,而且龙凤的机制和能力与其他护士完全不同,所以评价自然更高

龙凤的优势和劣势非常明显。优点是保护队友的能力很专业。虽然只有三波奶,但能坚持一分钟。只要不是那种需要太长时间的战斗,龙凤的血液提升是非常可靠的。而且由于其回血效果和机制都是固定值,龙凤可以说是拥有超高回避能力但血量较低的海军母舰的完美黄金搭档。

另外可以排后排奶,会优先排最低奶量。而且自律用起来很方便,但是手工操作不太好用。因此,作为一名护士,龙凤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被视为一张半智慧的卡片。但是,它的缺点也很明显。一是不是长期经营的好领域和范围,比如BOSS经营,二是养殖和产出能力很一般。

综上,获得龙凤的必要性还是很高的,和你有没有珀尔修斯没有直接关系。只有几个护士。当然,这是一个极大的遗憾。英座虽然非常多才多艺,非常优秀,但还不如绝对君主强大。龙凤的强度还是很靠谱的,新人首发是很有必要的。至于老玩家,要不要开始零破低耗?个人觉得没必要,除非你真的追求这方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