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铁傀儡飞天?《我的世界》铁傀儡变身超级英雄 这也太酷炫了吧!

2021-06-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的世界》中,夜间会产生丧尸等敌对生物,敌对生物会主动攻击村民。好在村里有铁傀儡保护村民安全。 但是当敌对生物太多的时候,一个铁傀儡是不能贸然去保护身处险境的村民

我的世界》中,夜间会产生丧尸等敌对生物,敌对生物会主动攻击村民。好在村里有铁傀儡保护村民安全。

但是当敌对生物太多的时候,一个铁傀儡是不能贸然去保护身处险境的村民的。那么我们能做些什么来应对这场危机呢?让我们和方块菌一起寻找解决方案。

超级英雄电影中拯救生命的英雄通常是从上飞下来的,这样他们就可以尽快到达目的地。今天,我们将学习英雄的方法。

要让铁傀儡飞起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高台的狮身人面像翅膀,带着铁傀儡滑翔到目的地。因为像被动生物一样,铁傀儡是可以被捆绑的。

所以我们可以用系绳把铁傀儡滑翔到目标地点,然后落地。

让我们做一个实际的练习。这是一个巨大的村庄,村民们早上安居乐业。

但是当夜幕降临的时候,隐藏在黑暗中的丧尸会将它们筑巢。

一个没有铁傀儡保护的村民正在拼命躲避丧尸的攻击。

这时,我在方块菌,首次亮相,带了一个带系绳带的铁木偶,从水火之间的天空中救出村民。

当然,除了天道正义,我们可以让铁傀儡代替村民吸引丧尸(丧尸、骷髅等。会主动攻击铁傀儡)。我们只需要做一个僵尸陷阱。

使用下边界岩石作为地面,然后在中间建立一个六格方块,并在顶部放置一个围栏。

然后拆下方块,用绳子吊起铁木偶。这样可以把丧尸吸引过来,让铁傀儡不用射击就可以消灭丧尸。

当然,我们的雪偶也不甘示弱。也可以变成强大的堡垒。首先,我们挖出如图所示的凹槽。

然后在前面的铁块上加一桶岩浆,在后面加一个小堡垒。

雪球穿过岩浆,变成火球。同时雪偶也吸引苦力,让苦力不敢碰岩浆,所以雪偶也可以输出火力。

以上是布偶保卫村民的一些妙用~冒险者对布偶有什么更有趣的想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方块菌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