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技术菜却斥巨资买设备,姜丹尼尔花钱买游戏体验感?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买些设备没问题。我只是想更好的体验一下,开心就好。不知道屏幕周围有没有为游戏砸钱的人?最近,在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中,丹尼尔,姜,展现了一个与往常完全不同的一面

买些设备没问题。我只是想更好的体验一下,开心就好。不知道屏幕周围有没有为游戏砸钱的人?最近,在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中,丹尼尔,姜,展现了一个与往常完全不同的一面,这让许多网友出乎意料地大喊。

在镜头下,主演该节目的姜丹尼尔,在舞台上展现了闪亮的一面,向观众展示了真实的自己。吃着不同心的食物,在暴风雨中吸入冷荞麦面和炸猪排,透露出会有18个小时的睡眠,一个月不出门,靠吸猫维持生活幸福的体现。

姜丹尼尔在节目中展示的几乎是当代所有年轻人的写照。所以,看完节目后,很多人把真相公之于众,甚至有人留言让姜丹尼尔把它拆了装在自己的监控摄像头里。但并不是所有的链接都让大家觉得相似。

例如,为了和朋友一起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丹尼尔,姜,疯狂购买了4台高端游戏电脑,装扮成网吧。我们要有这种相似性恐怕不容易。毕竟钱包不允许我们这么放肆。

然而,有趣的是,氪星巨头姜丹尼尔本人并不是游戏大师,或者说白了,还不如把他说成菜鸡。屏幕上不断出现的“失败”标志在每个人的眼前闪烁,观众在丹尼尔, 姜越来越低的气压下大声笑了起来,这就是上帝为你打开一扇门,为你关上一扇窗的原因吗?

当然也有一些不好的评论:节目播出后,有人对姜丹尼尔美食依然爱玩还氪金的行为表示不理解。只会给观众带来不好的引导,做不了好偶像。但这种说法很快被更多网友反驳:为什么人不能自己花钱玩自己的游戏?

那么大家在屏幕前会不会为了提升游戏体验而花很多钱买装备呢?你怎么看待这种行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