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职业选手的浏览记录有啥?JKL度娘求姻缘,小虎搜索标签惹人泪目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数据时代,浏览器记录可以看作是一个人最隐秘的事情之一,你甚至可以通过它勾勒出一个人隐藏的内心世界。这些历史记录中的条目代表了你真正关心的东西。当然,如果暴露在公

大数据时代,浏览器记录可以看作是一个人最隐秘的事情之一,你甚至可以通过它勾勒出一个人隐藏的内心世界。这些历史记录中的条目代表了你真正关心的东西。当然,如果暴露在公众面前,很容易导致社会死亡。

JKL在最近的直播中无意中透露的浏览器记录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只用几个无关的条目,就把一个关注动画,想结婚,关注自己维护,了解电竞的角色描述的很快。

JKL令人困惑的搜索记录如下:

虎牙游戏直播平台、/mute、进击的巨人第四季、进击的巨人、法靈寺、灵隐寺里求什么最灵、求姻缘去哪个寺里最灵验、d站、灵隐寺、睡前喝牛奶会胖吗、moment、玩家赛事、publite、探草丛deyingwen、红豆薏米茶的功效、holy shit。

“去哪个寺庙结婚最有效”不可避免地成为了大家的热门话题,而JKL在这方面的想法来源,可能是从简自豪和卡莎前几的团建开始的。人们都有女朋友,但他们没有。也许这就是一切的导火索。

JKL的搜索词流行起来后,水友们在看直播的时候越来越关注主播浏览器的细节,积极准备中赛, MSI季的小虎,成了新的目标。

通过观察小虎浏览器中的标签栏,每个人都惊讶地发现它充满了名单上其他玩家的排名记录。他们是可汗,基恩,卡纳,努古力,痞子,圣枪哥和Zoom。充分了解Rank中对手使用的英雄和效果也是赛前准备的一部分。

现阶段只有可汗会在MSI上和他对战。到时候对方会选择塞恩和鳄鱼,从春赛开始就用的很多;现在还不知道它是否会回到它以前擅长的杰斯和兰博,的英国石油公司。到时候可能不会发生双方抢盲僧的情况。

对小虎,来说,在整个春季比赛中,许多人都改变了对他的看法。起初,他被命令处于危险中时被认为是在承担责任,最后代表LPL打MSI也证明了他的才华。为了球队,小虎可以招募各种英雄,时刻关注对手的Rank战绩,这也代表了一个纯粹职业球员的付出。

天道酬勤,我希望看到他再次与阿卡丽、瑞兹等把他钉在耻辱柱上的英雄们一起打球的场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