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春季赛第二周结束!COC拿下周冠军 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压轴的PeRo吃鸡,PCL绝地求生春季大赛第二名周的比赛也告一段落,最终火热的COC毫无悬念地在周拿下了第二个周冠军。17队和LGE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在第二场周比赛后,

随着压轴的PeRo吃鸡,PCL绝地求生春季大赛第二名周的比赛也告一段落,最终火热的COC毫无悬念地在周拿下了第二个周冠军。17队和LGE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在第二场周比赛后,COC以203分领先,其次是17分、麦迪、4AM和GFY。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得分超过200的COC基本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虽然常规赛还有三个周,但是COC在季后赛基本稳定,只要能在周!的决赛中拿到分,后面的比赛压力会小很多。

从目前的总分来看,季后赛晋级分数在160分左右,除了COC和17队之外的其他球队都需要加油。TITAN,JTeam,QM是最难的。因为他们没有进入周,的决赛,所以目前他们的分数都是0分。第三,如果周没有晋级周,决赛,他将基本上错过季后赛。

然后,在第二场周比赛之后,还有一个短暂的休息日。4月27日,周,第二和第三名周队将在周,进行热身赛。第三周哪个队能冲?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