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气鼠比腐团儿还大胆,倒立跳舞不保护好自己的隐私,直接被封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年女主播的运营越来越花里胡哨,尤其是烂团。直播过程中,各种“驾驶”让直播室内的观众非常激动。毕竟这种长得好看,腿长,会打扮的人,是爱她的小姐姐的。 重点是烂团在直

今年女主播的运营越来越花里胡哨,尤其是烂团。直播过程中,各种“驾驶”让直播室内的观众非常激动。毕竟这种长得好看,腿长,会打扮的人,是爱她的小姐姐的。

重点是烂团在直播室也会有各种动漫和游戏角色。原来宅男的世界只有游戏和动漫角色。在接下来的现实中,妹子小姐将两者结合在一起,让人“爱不释手”。(手动滑稽)

这不是真的。最近一个比较大胆的来直播某牙。如果她穿很酷的衣服,她就不敢跳舞。然而这个女主播就不一样了。她穿着短裤,还敢倒立劈叉,直接把观众惊呆了。这也太不注重保护“她的隐私”了。他就是那个从某个声音过来直播比赛的长腿小姐姐——电鼠标。

她的视频风格全是慢摇长腿视频。再加上某种声音的极致美感和长腿技巧,人的腿几乎不能动。另外这个小姐姐的公司会运营,现在有500万粉丝的基础。这种与莱神的跨界联动,也能给爱打游戏的观众带来很多好处。

虽然打游戏一般,但是电鼠的舞技确实不错,各种姿势都可以。直播的时候舞蹈区的小姐姐太多了,不敢挑战,还想和电鼠比赛。比起电鼠的王者技能,她的舞姿和身材都是完美的标志。毕竟上帝带不走他们,观众直接从0-8开始。他们看起来很傻,说:你会玩游戏吗?

然而,正义可能会迟到,但它永远不会缺席。电鼠标播了几就被屏蔽了,直播内容太露骨。现在在反思整改过程中,估计穿不了黑丝了。没看过黑丝舞的朋友可以自己交流。毕竟好人一生平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