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正的复仇者联盟!漫威旗下150个英雄集体出战,漫威对决太虎了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复仇者联盟4》的一次次无名指,漫威最强杂技团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钢铁侠和黑寡妇的离去让人落泪。美队终于老成持重,结束了使命。以后就交给蜘蛛侠,黑豹,雷神了,不

随着《复仇者联盟4》的一次次无名指,漫威最强杂技团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钢铁侠和黑寡妇的离去让人落泪。美队终于老成持重,结束了使命。以后就交给蜘蛛侠,黑豹,雷神了,不知道漫威宇宙能不能重现当年的辉煌。

在老粉, 漫威,的中心,我总是记得《复仇者联盟》刚成立时的样子。那时候他们怒放,打架,帅!现在,为了弥补老粉的遗憾,漫威玩了一个大游戏,就是——把它的150个英雄聚在一起玩。这豪华阵容简直太虎了!

为了让大部分超级英雄一起战斗,漫威甚至加入了中国游戏制造商网易,推出了卡牌游戏《漫威对决》 ——蜘蛛侠vs毒液,洛基vs神奇女人。《奇异博士》和《灭霸》中的在线战斗看起来比《复联》更精彩

作为一款CCG手游,《漫威决斗》的卡系统非常自由,对玩家的卡组没有任何限制。比如雷神和洛基兄弟联手发挥神力,钢铁侠和蜘蛛侠并肩作战战力翻倍。甚至玩家可以使用陷阱卡和法术卡将敌人推入失败的深渊。多元化的战略让漫威老粉感到亲切。

此外,《漫威决斗》还包含了让玩家兴奋的元素。比如玩家可以扮演正义雷神、钢铁侠等超级英雄,灭霸,神秘魔法中的超级反派,传说中的武器。这些元素都会出现在决斗场上。是不是挺亲切的?

当然,作为一名艺术专家,网易在银幕上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官方不惜重金,以高精度3D建模的形式还原游戏中的超级英雄和角色。当英雄攻击时,他们会像电影特效一样“跳到纸上”。这张牌摊牌真的很酷。

《漫威决斗》将于7月2日上线国服初试。无论这场比赛是否比复联,更精彩,你都可以看到当时真实的一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