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曜·李逍遥动画上线1小时破3000w,赵灵儿入境,情皮给瑶妹?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半个多月的热身,王者荣耀联动《仙剑奇侠传》推出了曜曜和李逍遥派的联动皮肤,这几天终于正式开始宣传了。短短两天,曜李逍遥背景音乐投票就投入了正式服务。随后,黑曜

经过半个多月的热身,王者荣耀联动《剑奇侠传》推出了曜曜和李逍遥派的联动皮肤,这几终于正式开始宣传了。短短两天,曜李逍遥背景音乐投票就投入了正式服务。随后,黑曜石李的84秒2D动画发布,短短一个小时就火速热搜,动画中的女主角赵灵儿,会给哪个男主角,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不到两个小时,热度超过3000万。可见《仙剑奇侠传》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黑曜石李逍遥派的传说估计也能卖的不错。然而,除了李无忧无虑的生活,动画中的女主角赵灵儿最受网民关注,他们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哪个男主角赵灵儿皮会给。

从目前的热度来看,无论是官方在动画中的暗示还是玩家的反应,赵灵儿,这个有联系的皮肤都不应该逃脱。那么赵灵儿皮会给哪个英雄呢?

首先,西施,其实是西施最符合赵灵儿的英雄。早在半个月前,曜李逍遥派的消息刚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西施赵灵儿这样的说法即使是现在,西施依然是关于哪个英雄赵灵儿会给的讨论中最热门的。

最近西施,出现了江南,诗雨的史诗皮肤,下半年又出现了FMVP皮肤。赵灵儿把它给西施的可能性很小,毕竟要把三张皮给在英雄连里不是特别红的西施,短时间内,销量肯定是铺天盖地的。

而且,从目前传奇皮肤的效率来看,这一次,李小姚和赵灵儿很可能会像520 小乔周瑜,一样打造一个双传奇,那么除了西施?还有谁适合赵灵儿呢

在王者荣耀的黑曜石李自由漫画中,赵灵儿,作为陪侍李自由的女主,最终从悬崖上跌落,只留下灵儿的武器——蛇头作为悬念。也有不少网友猜测女娲的后代会给女娲新皮?不太可能。虽然和女娲有关系,但是这种关系一方面有点奇怪,另一方面女娲也太冷门了。

不过,另一个超级受欢迎的助手更靠谱。她最近刚刚错过了双传奇皮肤,瑶瑶,公主,我妹妹爱的三个软助手中的第一个!

首先,瑶妹本身的造型和赵灵儿,差不多,武器都是一样的法杖,只需要稍微改变一下外观。而且瑶妹本身热度很高,完全配得上《仙剑奇侠传》的传奇极限。

早在瑶妹失去双传奇的时候,很多网友就觉得瑶妹值得更好的,那么这次大家是怎么看待赵灵儿的呢?(赵灵儿行动太像瑶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