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正式服调整6位英雄,只有一位没加强,但还是真香!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公务荣耀更新,六英雄调整。其中除了镜子,其他英雄都被强化了。 第一个是辅助英雄姚。从前的姚是个垂饰英雄。带着干扰过塔是常有的事,但是先下去,再开干扰,再拿走占有

王者公务荣耀更新,六英雄调整。其中除了镜子,其他英雄都被强化了。

第一个是辅助英雄姚。从前的姚是个垂饰英雄。带着干扰过塔是常有的事,但是先下去,再开干扰,再拿走占有权,就很麻烦了。现在,调整后的姚在走火入魔的时候也可以使用召唤师技能了。这个英雄的操作难度进一步降低,基本可以用手玩了。

此外,大胆预测马可波罗英雄胜率将会提高。

在法师中,莫邪将军被调整了一波:大招开始后,第二、三技能不会消耗蓝色,避免了大招不消耗蓝色技能的尴尬。但与此同时,大招的蓝耗也在上升,一般属于加强的调整。

在手,保持百里的大招调整好了。目前在放大守百里绝招的时候,可以用1技能取消和震动,也可以用闪现改变技能方向,这样守百里整体变得更加灵活。考虑到百里依从本来就是前期压制比较强的英雄,尤其是低端段,经过这次调整,低端段能释放百里依从的概率就更小了。

在武士和刺客中,调整后的英雄是靖和

橘右京2技能的衰减伤害取消,也就是说无论近端还是远端,只要2技能命中,都是高伤害,但是如果你想打好橘右京,还是需要把握好距离。毕竟2技能远端有眩晕控制。类似于橘右京,国王的荣耀之镜的调整也集中在技能伤害上。不同的是镜像技能1和2的伤害前期降低,中后期增加。

考虑到镜子在王者荣耀中属于节奏英雄,前期的伤病更重要,这一波调整可能会让镜子在高端办公中降温,但目前打野的环境还是对镜子有利的,先观察一下。

最后,孙策:的调整大招更加灵活,而且时间增加了2秒。冲击后取消硬直——很简单,快乐船夫回来了!孙策的这波调整更倾向于英雄机制的调整,很可能会让英雄的强度发生质的变化!经过这波调整,无论是走对抗之路还是打野,孙策的战略意义都将变得更加重要!

总的来说,王者荣耀里的这波调整是针对非绝对热门英雄的,但是这波调整很可能会产生蝴蝶效应,会让整个王者峡谷发生改变!召唤师朋友们,对于王者荣耀里的这次调整,你们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