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超玩会的“通天边路”不是阿泽,而是他!可惜沦落到和RNG五排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陌陌谈论游戏,给你带来精彩有趣的国王事件的信息! 相信很多网友都看了这次KPL AG 超玩会和广州TTG的比赛!这个游戏的结果可能会让很多小伙伴大吃一惊,但想想也很正常。毕竟A

陌陌谈论游戏,给你带来精彩有趣的国王事件的信息!

相信很多网友都看了这次KPL AG 超玩会和广州TTG的比赛!这个游戏的结果可能会让很多小伙伴大吃一惊,但想想也很正常。毕竟AG 超玩会在KPL脱颖而出不了!

AG 超玩会很强,但不是无敌的。S组哪个队能算不上强队?然而,比赛的失败对超玩会,股份公司来说并不一定是坏事,至少他们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

拿TTG这个游戏来说,连海报都称之为“跨界之战”。TTG的清晰可以说是KPL的顶面,但超玩会AG的阿泽可以算顶面吗?DYG的好学生在这方面应该比阿泽强。你为什么不宣传这个游戏是“跨界之战”?

阿泽虽然很强,但真的配不上“田童小路”这个词!很多网友认为,其实AG 超玩会有一个球员有很强的边锋,可惜没能首发。这个边锋打了七年了!

北慕不知道阿泽实力强不强,但北慕承认,七年就强!为什么这么说?在一场比赛的第五排,北慕和他的梦之队撞进了KPL的职业队,这已经有七年了!

KPL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是其他的比赛也非常精彩,就像KHL的比赛一样!KHL不仅是主播团队,也是KPL的青训团队!北慕和他的梦之队也参加了这次比赛,梦之队被认为是最有希望赢得冠军的人!

的确,从梦之队,的前五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为什么网民认为他们是KHL夺冠的热门球队!在韩涵,击败图坦卡蒙团队真的是在网友的意料之中,但是三连胜接连击败QGhappy、英雄九景、北京WB,这是网友万万没想到的!

这三支球队虽然只是KPL青训球员,但都是职业球员,而且都是连胜。我不得不说梦之队真的令人印象深刻!“非专业一线队”,实至名归!

为了在KHL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来自梦之队的五名球员经常会在巅峰赛后五排一起打训练赛!会在峰会之后,因为北慕等人会影响峰会的排名!

这不,在五排的时候,梦之队居然撞毁了一支由KPL组成的队伍!这支球队的主要成员是RNG球员,包括深秋和真,但有一名球员来自AG 超玩会,他今年七岁!

在这场比赛中,北慕和梦之队的队友被“训练”了!我不得不说,虽然RNG在这个KPL的表现很差,但是作为一支经验丰富的KPL队,他们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但是,在比赛中,让北慕郁闷的不是RNG的深秋,而是AG 超玩会!的七年,在这场比赛中,北慕拿到了镜子,而冷门英雄杨戬,被选中了七年!但是在与七年的两次单挑中,北慕输了!对七年来的杨戬, 北慕给予了很高的肯定!

有网友认为,超玩会AG配得上“登天”的不是阿泽,而是七年。但是,阿泽能挤出七年时间成为首发,绝对比七年训练强!

不过话说回来,为了在KHL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北慕和梦之队还在非常认真地备战!梦之队最终能赢得冠军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