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拳头官方评价RNG!第一句话就在警告MSI其他战队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一级军官方评论RNG 这一季,方, LOL电竞频道有个节目叫《Weekly Rift Review》,简称“一周峡谷回顾”和“后知后觉”。主要是对于过去一周的职业比赛让人感觉亮点的评

游戏马蹄铁原创

一级军官方评论RNG

这一季,方, LOL电竞频道有个节目叫《Weekly Rift Review》,简称“一周峡谷回顾”和“后知后觉”。主要是对于过去一周的职业比赛让人感觉亮点的评论。从春季比赛开始,很多球队都上了这个节目,从主流的四大赛区到八大外卡,当然主要是针对LPL-LCK-LCS-LEC。在最新的节目中,RNG成了主角。从胜者组到败者组,他击败了很多强人,加拉的击败了中外媒体公认的更强的队夺冠,甚至让关给一个毒奶评价这是否会是MSI上最强的队伍!

开场《雷击》不给加拉卡莎!"

春晚的在春晚决赛中五杀,这并不是关警告其他MSI球队的唯一原因。卡莎是整个春晚比赛中最好的英雄。或者RNG的卡莎有魔力。毕竟简自豪的卡莎在2018年MSI夺冠中发挥非常出色,也导致了S8出现很多人幻想简自豪选择卡莎冠军皮肤的情况。当然,结果是悲惨的,因为杰基洛夫选择了卡莎皮。然而,在当年的MSI中,RNG的卡莎确实很强。加拉现在在很多人眼里都比简自豪强,因为他可以自己配线,给他资源,他可以c,没有他的照顾他不会猝死。因此,卡莎成了外国媒体现在认为的英雄,而RNG通常认为对手应该瞄准他。要么蓝带头,要么班。

加拉五杀

只是加拉的英雄池不浅。季后赛主要有三场:夏和虽然我和打过,但我觉得不太适合他。卡莎无疑是最强的,但是加拉在韩服的霞那,也很有名,小炮今年踢得很好。三个ADC应该就够了。如果说前三班是针对这些英雄的话,上野太舒服了。在目前的版本中,没有哪个团队会蠢到在前三个ban中禁用ADC,对吗?(什么!什么事?或者冠军球队,他们的ADC是谁?哦,没关系!)

但是我们认为Gala的英雄池在玩DK的时候可能会吃亏,因为Ghost除了这些正规的英雄之外,还精通韦鲁斯, 塞娜、Amber这样的角色,贝丽尔也是一个很强的辅助玩家。因此,虽然有些人认为DK和RNG 下路之间的差距可能是最小的,但我们仍然认为下路是最难对付的。总之,Gala的卡莎可能确实是针对MSI的,所以希望RNG早点准备!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