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虎牙中韩对抗赛:Pawn与Smeb强势参战,天雷地火大战国服绝活哥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由虎牙单独播出的《中韩对抗赛》,将在4月21-30日播放!共有6支队伍参加了中,的比赛,共有30名前职业选手参加了比赛。这场盛宴不容错过。这一次,中,无论是虎牙的主播队还

目前由虎牙单独播出的《中韩对抗赛》,将在4月21-30日播放!共有6支队伍参加了中,的比赛,共有30名前职业选手参加了比赛。这场盛宴不容错过。这一次,中,无论是虎牙的主播队还是韩国队,的队员都是中的顶级球员,而中最让人惊讶的是韩国队的队员

在韩国队,这边,有来自中的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斯梅布、S4冠军马前卒和李书行。熟悉这些人的人都知道,他们每个人都是中的大师,中是最著名的胖将军。此人曾效力于SSW队、EDG队、KT队和KZ队。他在SSW队统治了整个S4,获得了当时S4的冠军。他是英雄联盟历史上为数不多的大神之一。过去他和Faker的世界大战还是让无数玩家津津乐道。在转会到EDG队后,他扭转了中,队多次陷入危机的局面。

不用说,在中,的S6赛季和一手雷凯的华南世锦赛上,Smeb绝对是世界第一球员,当时老ROX队和Faker率领的SKT队为球员们贡献了LOL职业比赛中最精彩的BO5大战。不幸的是,斯梅布的职业生涯和简自豪一样,从未获得过S锦标赛奖杯。

至于虎牙一方,则派出谷精哥参战,并在中,芒果鱼、薄荷冰鸟、霸哥、青蛙、莎莉等人的带领下参战。中芒果鱼第一条美人鱼一直是韩玩家的噩梦,她取得了登上峡谷之巅的成就,是英雄联盟直播中的大人物。这一次,这些技术娴熟的兄弟和专业的兄弟之间的对决,绝对会是一场顶级的对决。

有趣的是,这个“中-韩Match”的规格比以前更高了。整个比赛持续了10天,前5天是积分赛,后5天是淘汰赛。为了让比赛更加精彩,虎牙官方还专门派出了解说天团,他的中包括了957、猫、柯基、记住等著名解说。这种待遇在过去中和韩对阵中时很少见

目前春赛已经结束,很多LOL玩家陷入了“看球荒”的尴尬境地。中-韩的比赛无疑填补了这个空白期,我相信这场比赛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