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被质疑研发能力, 世纪华通曝《盟重英雄》月流水超三亿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在世纪华通,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该公司多次被问及游戏质量和R&D能力,一些投资者甚至将该公司的产品与《原神》和其他爆炸品进行了比较。面对这样的质疑,世纪华通首次披

最近在世纪华通,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该公司多次被问及游戏质量和R&D能力,一些投资者甚至将该公司的产品与《原神》和其他爆炸品进行了比较。面对这样的质疑,世纪华通首次披露了其去年第四季度推出的传奇新产品《盟重英雄》在10月份突破3亿的消息。

以下为原问答:

问:公司如何看待游戏行业的未来,未来的增长空间从何而来?目前是否进入股票竞争?公司目前有哪些爆炸性的产品,你准备好挑战现象级产品的生产了吗?公司如何看待米哈游? 《原神》你能评价一下米哈游对行业的影响以及如何应对吗?

甲:你好!虽然竞争日益激烈,但我们对游戏行业的发展前景仍然充满信心。去年第四季度,公司推出了一款传奇的新产品,《盟重英雄》。10月份流量突破3亿,业绩极佳。目前公司实行打造优秀游戏的策略,希望新产品取得好成绩。谢谢

这个数字可以说是非常惊人了。对比其他知名传奇产品:五年累计水流量刚刚超过39亿元;2015年,在三七互娱发射的《蓝月传奇》爆炸花了80才超过3亿。

那么《传奇霸业》作为传奇产品有什么区别呢?

所谓的传奇游戏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可以通过战斗采矿等一系列操作获得利润。近年来,这类游戏广告中出现了洗脑广告词“我是人渣”。

乍一看,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游戏模式,但这种游戏之所以流行,主要是因为玩家可以将游戏中的收入转化为真实收入,这就是所谓的现金奖励。除了现金奖励,设备可以回收套现。

网上关于《盟重英雄》的信息很少。不过根据7k7k迷你游戏的介绍,这款游戏也是一款非常经典的传奇游戏。但是相对于现在“一套衣服只有一个玩家,其余的都在互相玩”的情况,《盟重英雄》被贴上了私人的标签。这样对分散的用户更有吸引力,而且似乎不需要肝爆的投入就可以获得很好的设备爆炸率。

与此同时,从《盟重英雄》的发布到现在的手机游戏,早期的古代网络名人罗永浩,受邀为其代言。游戏设置为经典的单职业模式。随时回收装备也是这个游戏的卖点之一。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经典的传奇游戏。

但是手机游戏版本《盟重英雄》在ios列表上排名并不好,TapTap上也没有相关游戏的介绍。

你对这个游戏感兴趣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游戏日报交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