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3“最佳射手”诞生,马可波罗跌落T3,而她却逆势登顶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中,前锋位置是一个非常核心和关键的位置。射手座有很强的团队领导能力。在中后期团队战中,只要弓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中,前锋位置是一个非常核心和关键的位置。射手座有很强的团队领导能力。在中后期团队战中,只要弓箭手英雄不死,就可以继续为团队提供极其稳定的输出。同时射手英雄开发周期长,需要的装备多,需要玩家控制节奏和经济。

比如,虞姬就是一个爆发力很强的弓箭手英雄。虞姬是一个典型的点射手英雄,他可以通过射击敌人来大大提高自己的伤害效果。一旦虞姬开启第二技能,他将处于身体免疫状态,在面对敌人时不会惊慌。当然,虞姬在中后期的输出能力略显不足,所以要想打好虞姬,必须在前期迅速发展,取得经济优势来压制敌人。

马可波罗跌落T3

说到射手英雄,我不得不提到英雄马可波罗作为射手英雄,马可波罗的爆发力非常强。马可波罗技能之一可以横扫敌人。一旦他能横扫敌人,他就会叠加马可波罗的被动效果一旦被动层叠加到10层,他就会对敌人造成真正的伤害。这个真实伤害效果非常突出,对坦克英雄有非常强大的压制效果。

同时,马可波罗的置换能力也非常突出。众所周知,射手英雄虽然有很强的爆炸能力,但是他非常害怕敌人的突然变脸,而拥有两级位移能力的马可波罗,却不怕敌人的突然袭击。事实上,马可波罗可以用他的第二技能在团战中自由来去,他身边几乎没有敌人。然而,虽然马可波罗非常灵活,但对球员的细节和位置要求仍然不低,尤其是一个技能的释放准确性是打好马可波罗的关键之一。因此,虽然马可波罗相对强大,但它的胜率一直是弓箭手英雄中最低的。

孙尚香逆势登顶

谁有可能成为当前版本的“头号射手”?也许孙尚香就是这样一个英雄。作为弓箭手英雄,孙尚香始终拥有超高的爆发力和良好的位移机制,一旦发展起来就很难被敌人反击。第一个技能是孙尚香,的核心技能,可以加强孙尚香的总攻效果,给孙尚香一个小的位移效果。同时,一个技能还可以在周围有敌人的时候增加孙尚香的移动速度,让孙尚香可以防止敌人蹲在草丛里,效果非常明显。

不仅如此,之前版本孙尚香的技能机制变化使得早期爆发的孙尚香一点也不差。因为第二技能的穿甲弹效果,孙尚香从影战斧出来后会有极其强大的能力杀死敌人。但是,一旦孙尚香能够通过前期杀敌取得优势,后期孙尚香的爆发就非常无法解决,可以利用其翻滚塔研磨能力逐步推进。

总结

孙尚香的确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射击英雄。很难想象一个爆炸能力这么强的射手有移置能力,真的可以称得上是“最好的射手”。不知道你朋友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赞美和转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