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络暴力背后的女主播:Miss曾患抑郁,坦言自己每天要安眠药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网络暴力有多可怕?也许我们普通网民不会有太大的感触,但是在互联网行业工作的人肯定也有同感,不分年龄性别。网络暴力的残酷可以说是毁灭性的。有多少人用所谓的网络正义去

网络暴力有多可怕?也许我们普通网民不会有太大的感触,但是在互联网行业工作的人肯定也有同感,不分年龄性别。网络暴力的残酷可以说是毁灭性的。有多少人用所谓的网络正义去攻击别人,发泄自己内心的不满,然后甚至澄清,追根究底,而那些施暴者却装作不知道如何走开。那些遭受网络暴力的人需要花费无数的时间和精力才能走出黑暗,吃安眠药。抑郁症成为网络暴力后的常态。今我要说的是游戏圈知名女主播小姐,身家百万却为了吃安眠药抗抑郁而遭受网络暴力。

怀念是老英雄联盟玩家的青春记忆,怀念的排名日记也是无数玩家把游戏打成坑英雄联盟的原因。看美女主播教学对当时无数老玩家来说都是一种奇妙的体验,但随着固定玩家和新人的崛起,小姐似乎被冷落了,签约直播平台让小姐再玩一局火爆的绝地求生。当小姐不能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当你只能玩吃鸡的时候,无数人开始指责小姐为了热度而放弃英雄联盟,小姐的解释被断章取义。一时间无数谣言铺天盖地,女主播小姐自然没有招架之力,只能回应解释。但那些网络暴力人士却高举“正义”的大旗,不肯放过小姐。小姐被谣言砸了,小姐的直播业务迎来冰点,小姐也在网络暴力中。

其实网络暴力在游戏圈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现象。一个球员发挥不好,就是狂轰滥炸。主播如果有一点小生命事件,就会被疯狂攻击。愤怒的电竞圈里没有人能幸免。敬业的职业选手也会遭受网络暴力,敬业的主播会被蝎子抓住。就像小姐无论如何回应都无法解释一样,施暴者假装没看到回应,依然觉得自己是网络中的正义使者。

虽然小姐已经摆脱了谣言,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峰,但小姐从那次事件后变得谨慎起来,我们也可以看到小姐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单身女孩。希望网友理性对待,不要做肇事者,更不要做虚伪的义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