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新功能曝光!新手进去秒懂,游戏内都能查攻略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18日,腾讯互娱在上海举行了《英雄联盟手游》交流会,腾讯奥运会副主席黄凌东,腾竞体育联合总裁金亦波、林松,《英雄联盟手游》制片人夏丹,出席。游戏日报作为受邀媒体,

5月18日,腾讯互娱在上海举行了《英雄联盟手游》交流会,腾讯奥运会副主席黄凌东,腾竞体育联合总裁金亦波、林松,《英雄联盟手游》制片人夏丹,出席。游戏日报作为受邀媒体,参与了整个交流会。那么,这个交换向外界发送了什么信息呢?

其实在这次交流会之前,《英雄联盟手游》在“520”节点开始先锋测试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由于玩家的热心,《英雄联盟手游》在15日关闭了先锋测试预约频道。但据《游戏日报》报道,该测试规模较小,成熟后会大规模进行。

根据会上透露的信息,这次测试出现了50多个英雄,大部分可以直接体验,部分会在测试过程中更新。此外,绰号“刀妹”的《英雄联盟》当红英雄艾瑞莉娅,也将在此次测试中与玩家见面。

另外,先锋测试有三种模式供玩家选择,其中匹配模式全开放,排位模式限时开放,混沌模式在测试后期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交流会上,《英雄联盟手游》展示了之前在《英雄联盟手游》开发者日志中提前透露的新功能。第一个是针对国内玩家的全新中文界面,第二个是针对玩家快速适应手游操作逻辑的全新教学系统。两者都是为国服玩家量身定做的,会根据玩家反馈不断优化。

此外,《游戏日报》还注意到,《英雄联盟手游》独有的“微社区function”也在本次交流会上曝光。玩家可以查询微社区每个英雄的玩法和符文推荐,需要注意的是,即使在游戏中,玩家也可以使用“微社区”功能进行查询。

最后,交易所还透露,腾讯互娱和拳头游戏将《英雄联盟手游》指定为“全球战略产品”。未来几年,双方将在产品、直播、电竞、社区、周边、IP等诸多领域进行投资,打造《英雄联盟手游》的全球移动生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