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狗头和鳄鱼新增加“对决机制”?比螳螂和狮子狗的彩蛋还要BUG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英雄联盟里,平衡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但是这么多年,真正的平衡从来没有出现过。其实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跟随跟随者版本可以让大家更好的体验游戏的乐趣。然而,在游戏中,

英雄联盟里,平衡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但是这么多年,真正的平衡从来没有出现过。其实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跟随跟随者版本可以让大家更好的体验游戏的乐趣。然而,在游戏中,有时会突然出现一些影响平衡的机制,这与于这一点,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螳螂和狮子狗的16级彩蛋吧!有关

狗头和鳄鱼新增加“对决机制”?比螳螂和狮子狗的彩蛋还要BUG!

螳螂和狮子狗到了一定程度就会触发一个卵,也就是互相残杀后获得一定的强化能力。比如说螳螂击杀了狮子狗,四个技能可以全部都强化,而狮子狗击杀了螳螂之后,则会获得第6个战利品,来增加自己的能力.然而,我们很少看到这样的蛋出现。毕竟双方选择这样对立的英雄并不容易,更不要说达到同等水平了。

但是为了增加游戏的乐趣,这个菜单并没有被完全淘汰。而最近,LOL手游又将加入全新的“摊牌机制”。这两个人也是一对冤家对头。他们曾经是兄弟!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谁。是的,它们是内瑟斯和雷克顿,也就是狗头和鳄鱼。如果这两个角色后期自相残杀,收获会很可怕!

首先我们来看看雷克顿和如果鳄鱼击杀了狗头,那么在雷克顿开启大招的时候,将会一直维持着满级红怒的状态!,这意味着无论鳄鱼在开启大招的时候怎么释放技能,都是一个红怒技能,相当于给鳄鱼买了一件装备,甚至可能让鳄鱼成为后期的战争大神!狗头的技能也非常有意思,如果击杀了鳄鱼,那么Q技能将会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敌人。

如果把这个机制放在召唤师峡谷,真的很可怕。但目前看来可能只在手游中上线,终端游戏不应该同步更新及时更新。这两位英雄甚至很难见面。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源计划头像太难看了?网友调侃:“阴间头像”!

不光是皮肤,很多皮肤头像都会吸引大家。就像之前的魂莲华系列一样,每个头像都可以称得上精品!最近因为源计划系列的皮肤更新,很多网友开始关注皮肤。同时,这一套皮头也碰到了你。之前源计划的头像,还都十分好看。但是当看到这一系列的之后,不少的网友也都开始嫌弃了起来。

这次更新的英雄是韦鲁斯,铁男,猪妹,雷克顿,赛娜和塞拉斯。然而,他们的头像区别度非常低,不像原来的头像那样容易识别。而第二排的头上,竟然全是一种血红色,看起来很“地狱”,让人一看,心里难免活该恐慌。

不过这一次的几个表情,还是很不错的,鳄鱼的愤怒,赛娜的惊讶,以及塞拉斯意味深长的笑容。可以表达很多感情。源计划的保镖和logo头也很好看。一般来说,只要皮肤不那么拉臀,这些小脑袋之类的都可以接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