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Kanavi全局军训上路28杀,却难阻TheShy剑姬单带翻盘!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ShSy的现场采访也引起了热烈的讨论。采访中害羞哥说他知道IG的阵容适合什么英雄。其实是他想玩坦克,但往往队友会希望他扮演Carry的英雄。从他自己的角度来说,坦克更简单

最近,ShSy的现场采访也引起了热烈的讨论。采访中害羞哥说他知道IG的阵容适合什么英雄。其实是他想玩坦克,但往往队友会希望他扮演Carry的英雄。从他自己的角度来说,坦克更简单,更稳定,非常适合IG的阵容。但是在训练赛中,他选择了坦克,IG输了很多,队友通常表现更差。因为被选中的队友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如果他得到了Carry英雄,对线有优势,他可以在前期解放IG的战斗!

如采访所说,其实过了年,ShSy经常用坦克式拿到订单,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惜IG季后赛一轮结束了。休赛期,Shy哥开启了韩服Rank评分模式的直播,流行的一句“不吃,不吃”重新出现,也让粉丝开心!

虽然Shy想在游戏里玩坦克类型,但是在等级上,Shy解放了自己的性,穿上滑板鞋,粉丝们想看的卢锡安,和各种英雄一个个被拉出来。虽然对线总能获得优势,但施蒂尔的韩服之旅并不顺利。现在他在钻石区徘徊,经历了两次SVP的失败!

连续跪了两场后,Shy哥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全部一排.运气不好!”

后来,我又选择了卢锡安。这时,当我看到有人想看阿卡丽等AP上榜时,害羞哥直言不讳地说:我想演AP的英雄,但是一个演不了,不是单线问题,是后期单带问题!

我的哥哥害羞,他正和卢锡安,一起摆脱膝盖,心情很好。刚做完后期单带,很爱粉的弟弟Shy选择展示一盘他的冠军皮肤剑姬,现场教怎么打单带!在这场游戏中,对线得到了一个盲僧,而对线无疑压制了这个盲僧。然而卡那维却出现在了对面。他很早就来到路上抓剑姬,然后配合队友各种不当的军训。整个比赛一直处于“粉丝见面会”的状态。害羞哥终于找到了一个单独杀死盲僧的机会。结果不到2秒卡那维又出现了,又黑了的害羞哥陷入了沉思!

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Shy的哥哥剑姬通过多次操作交换结束了头,装备经济也没有落后。他自己的打野兰博也很厉害。几场大团战的完美应用成功延缓了局面,关键C位装备也不落后。在高地,害羞的哥哥剑姬扭转了局面!被拉到均势的对手也有点失序。如果他输掉了团队战斗,他想收集他的第三条火龙。害羞的哥哥剑姬被当场抓获,男人和龙都拿起了号角!

在大龙Buff的帮助下,剑姬, Shy兄弟开始果断单带,积极的队友参与不让对手回家。到了后期,面对剑姬的盲僧有点虚弱,受不了两次伤,被打残回家。这时候来这里的几个人只能眼睁睁看着Shy哥推倒基晶,单带偷房子,把整个成功翻过来。在他推倒基晶的那一刻,专注于整个操作的Shy哥终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至于在这场比赛中杀死28人的卡那维,可以说是带走了整场比赛却输了。害羞哥忍不住调侃:他拿了30个人的20头,有时候却这样输了。有一个问题。加油,卡那维!

最后失落宝还找Shy要了朋友位置,粉丝大军逐渐增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