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策划因为偷懒而创造了一个系列异兽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幻想山海手游里有很多异国动物。虽然有些珍奇动物来自山海经典,但仍然有一些珍奇动物没有详细的出处记录,这些珍奇动物可以为游戏增添很多色彩。 今天就来说说因为偷懒而产生

幻想山海手游里有很多异国动物。虽然有些珍奇动物来自山海经典,但仍然有一些珍奇动物没有详细的出处记录,这些珍奇动物可以为游戏增添很多色彩。

就来说说因为偷懒而产生的一系列动物。在此之前,我们先来问一个问题,就是游戏里见过最多的百岁猛兽有哪些?

不知道你们的答案是什么。反正我看到这样的问题,脑子里第一个图是这样的

没错,就是蝠类的巨兽在游戏里,蝠类系列的巨人可以说是最多的,在任何一个大陆都可以看到。其成员有:狼蝠,林巴特、鼠巴特、炎蝠和池巴特。即使是8000岁的骨龙也算是他们的近亲.

狼蝠属于百年巨兽,可以说是早期玩家非常喜欢的巨人之一。我喜欢它并不是因为它的样子,而是因为它能和它一起飞翔,即使是临时的宠物,也能被吞下去提供翅膀零件。它唯一可以接受的外观应该是翅膀。

在游戏中,狼蝠描述:老鼠有它的头和鸟的翅膀,灰色的线条和锋利的喙,它的脚趾有爪子,所以它擅长滑翔。狼蝠有一个老鼠头和一对灰色条纹的鸟翅膀,有一对锋利的嘴,脚趾上有锋利的爪子,擅长滑翔。随机狼蝠经常可以在山里找到。

作为一只300岁的野兽,鳞蝠在各方面都比狼蝠略胜一筹。除了头部和颜色,外观没有太大区别,因为它身上有淡蓝色的纹路,更显酷炫。

它的描述也变了。动物的头上有鸟的翅膀,颜色是淡绿色的,翅膀厚而结实,脚趾上有爪子。它会飞会捕食。看这个描述,一个会翱翔,一个只会滑翔,感觉鳞蝠很强。其实两者在大小和攻击手段上没有太大区别.

接下来是800年后的鼠蝠。我对这个巨兽有点印象,因为后来解锁了,主要是因为它只出现在中山,中山是个错误的地方,所以我很少去,所以很晚才解锁它的插画。

鼠蝠的外貌特征是:和蝙蝠一样强壮,头角黄线疏林,脚趾有爪,尾骨结实,滑行性好…

字面意思很明显,这里就不翻译了。这里我想说的是鼠蝠的提神点。

我的服务器里有一个鼠标棒,在中山的图片里黄色的盒子里刷新过,我经常刷,因为中山特有的飞兽会掉灰尘羽毛材质。而且是离舒天最近的,有时候直接刷卡山直接砍比较好。太美了.

和都是千年级巨兽,其中千年在火山区不需要破元玺,而三千年在冰山区需要破元玺。

炎蝠:龙的头和鸟的翅膀,颜色像燃烧的火焰,喙尖爪尖,善于滑翔和观察干旱。

螭蝠:鹰头和蝙蝠翼,有着深邃的眼睛和优美的风景,覆盖着坚硬的羽毛,强壮的脚趾和爪子,凶猛而善于狩猎。

看着这个复制粘贴的描述,有种被智商深深侮辱的感觉。作为千年兽,它们没有什么不同,除了它们的颜色和头看起来更好。都一样,不要告诉任何人。

最后,骨龙,是一只8000年前的野兽,在它开放1万年前就已经存在于最高的层次。躺着的时候是那个样子,然后在空中飞的时候是蝠类的近亲,除了更瘦更透明之外,还有几个攻击方式必须命中的技能。其他技能真的和蝠类兽没什么区别。

当然,描述也有点高:又长又细又硬,颜色像冰,翅膀又薄又韧,能升能躲,声音像铜板。春分升到天上,秋分下潜。

很多玩家都很想要龙宠。毕竟,像龙这样的职业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然而,当你在游戏中看到骨龙时,你的脑海中只有10万个问号。好了.不应该都是如下图霸气,然后很大吗?

对于游戏中的蝠类野兽系列,我以为《山海经》里有描述,有那么多种存在。然而,当我翻遍《山海经》中的动物时,我并没有发现这种存在。唯一相似的是以下两个:

嫂子:它长得像狐狸,有翅膀,声音像天鹅。当你看到它的时候,世界上正在经历一场大干旱

巢:它看起来像老鼠和鸟翼,它的声音像绵羊,可以抵抗士兵

然而,这两种蝠类巨兽在游戏中是完全不同的物种,最终放弃了。这是山海,特有的外来物种,由于规划者的懒惰,这里有一个族群.

所以今天就到这里,大家可以在评论里分享自己的观点。那么下一步就是.码字不容易让你注意到劳点个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姿态上升了,可以收藏或者分享,然后看看时间继续补充更多内容。非常感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