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席位改变规则,小妖怪冲进KPL稳了,张大仙愿望提前实现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K联赛的人气完全超过了KPL联赛,但并不是因为KPL联赛没有开始。其实平时K联赛的人气根本不如KPL联赛,但是最近K联赛的人气一下子就打了热搜,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张大仙 张大仙准

最近K联赛的人气完全超过了KPL联赛,但并不是因为KPL联赛没有开始。其实平时K联赛的人气根本不如KPL联赛,但是最近K联赛的人气一下子就打了热搜,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张大

张大仙准备了一支职业球队,这一点我们都知道,但是球队还处于起步阶段,关注的也仅限于张大仙,然而小怪兽球队的实力完全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在少年联赛中很难匹敌。去年,它赢得了全国冠军,并获得了KPL冬季冠军杯的资格。

获得全国冠军后,小怪兽进入了K联赛,但也意味着小怪兽球队达到了瓶颈,因为这已经是新球队的最高舞台了。要进入KPL联赛,不仅需要实力,还需要一点运气。

就像去年的MTG队一样,它在K联赛中所向披靡,但从未有资格进入KPL联赛。最重要的是KPL联赛取消了升降。直到去年,MTG增加了临时席位,才得以进入KPL联盟。

然而,如果MTG不能赢得KPL联赛冠军,它将不得不在下赛季与K-A冠军竞争,以继续获得KPL联赛的资格。

在半决赛中击败东莞的WZ之后,小怪兽进入了K-A决赛。如果他赢得了K-A冠军,那么小怪兽就有资格冲击KPL联赛的临时席位。然而,因为MTG的存在,小怪物们冲进KPL联盟的希望渺茫。

可能我这样说,有些人会喷我,很多人认为小妖怪战队有KPL联赛A组的实力,而且要比MTG的实力高。

其实这有点自欺欺人。小怪队很优秀,但是太年轻了。从形成到进入K-A决赛只需要7个月。虽然MTG是第一次参加KPL联赛,但它之前已经参加过很多次杯赛,也击败过像eStar和WB这样的老牌强队。

如果是纯实力的话,小恶魔可能不差,但是经验太少。在实际比赛中,经验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小怪兽不能进入KPL联赛,因为KPL联赛的临时席位规则已经修改。

秋季比赛的临时KPL席位增加到两个,这两个席位由MTG和甲组获得,这当然是基于MTG未能赢得冠军。

除非发生意外,否则KPL秋季比赛临时席位将由小怪兽队和MTG队获得。当然,最差的结果也不会发生,我们也不能忽视K-A的另一支球队,但这种赛制上的改变,至少让小怪兽队冲进KPL联赛的机会非常大。

虽然张大仙之前说KPL联赛很贵,但是从内心来说,张大仙还是那个打进KPL的小怪兽球队。毕竟在KPL联赛进球后,他可以得到赞助。而且随着张大仙,的流行,小怪物们绝对不会缺少赞助商。

KPL临时席位的规则变了,小怪兽从两个变成了一个,再变成了三个变成了两个。从小怪兽目前的表现来看,进入KPL联赛还是比较稳定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