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盲盒魔怔?95后妹子买上千盲盒不过瘾,又在游戏里连抽了两天两夜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潮玩的一场大火让泡泡玛特盲盒的玩偶火出了圈。本来只是一种少数民族文化,但盲盒,以其“盲目”、“稀缺”、“IP”、“社交”等关键词,让用户觉得生活就像一块巧克力,永远

潮玩的一场大火让泡泡玛特盲盒的玩偶火出了圈。本来只是一种少数民族文化,但盲盒,以其“盲目”、“稀缺”、“IP”、“社交”等关键词,让用户觉得生活就像一块巧克力,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的未知诱惑,激发了用户的好奇心。

随着泡泡玛特,的大火,与潮玩品牌无关的公司如西茶、携程,肯德基、欧莱雅,等纷纷推出自己的盲盒,似乎掀起了一股“99元的盲盒".机票、33元的盲盒,奶茶、甚至是10003.com的油炸鸡桶都被赋予了两个隐藏味道的鸡翅”的浪潮.

最近有个妹子曝光了她收藏的几千个盲盒,可以看到盲盒有各种品牌,做工精致。我姐姐说她看到盲盒很可爱,她总是想把盲盒,藏起来,所以她疯狂地买了几千个。当我收集了所有的自己时,我感到一种失落感,我迫不及待地想让几个新的盲盒继续我的经历。

这时,姐姐玩的古代网游《逆水寒》也开始了五一期间的盲盒活动。姐姐重燃斗志,迫不及待的跳进游戏里好好玩。在逆水寒,的盲盒有更多的房子,包括时尚、坐骑、装饰品和玩家从未拥有过的庄园组件。根据宝藏的程度,价格从20-2000元不等。

然而,与其他可以无止境购买的盲盒,相比,逆水寒担心球员会被抽中,并限定一5次。这让我姐很烦,她抽完五次大号还要开小号继续抽。她甚至借了她朋友的账户来抽盲盒,所以她连续抽了两天两夜。

但是算上姐姐的成绩就很贵了。售价28元人民币的盲盒,基本上能生产出超过价值的东西。100块钱的时装还挺多的。运气好的时候,哪怕是价值接近500元的限量款时装也能抽出来。

甚至有一次,运气好,自己开了一千元的‘玉生烟' 鹿坐骑’,卖了两天还把盲盒的钱都退了!

这波妹子的操作引来了逆水寒很多玩家的羡慕,大家都感叹‘黄欧’的力量太强大了,很多人投了‘吃柠檬’的票。姐姐的大丰收甚至让很多处于观望阶段的玩家纷纷购买盲盒,也赚了不少宝。

在目前一切皆有可能的热潮下,除了盲盒老将泡泡玛特,盲盒,所有领域都依靠低成本的盲盒赢得了一波宣传。例如,像逆水寒,这样依靠性价比的盲盒,很容易让玩家想参与。那么,你认为现在的盲盒文化怎么样?你抽过盲盒?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