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夺冠采访-Xiaohu:在中单和上单位都拿到了MSI冠军感觉特别酷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御剑乘风破晓!恭喜,RNG队3-2击败LCK霸主DK,获得2021年MSI赛季中期冠军!同时为LPL赛区拿下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第四席!这是RNG队第二次获得MSI冠军奖杯,也是LPL第三次加冕MSI冠军

御剑乘风破晓!恭喜,RNG队3-2击败LCK霸主DK,获得2021年MSI赛季中期冠军!同时为LPL赛区拿下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第四席!这是RNG队第二次获得MSI冠军奖杯,也是LPL第三次加冕MSI冠军宝座!赛后,RNG队球员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

Q:从2018年到2021年,你从中路转到了上路,如今再次把MSI的冠军奖杯捧回了LPL,现在感觉怎么样?

小虎:说实话,我嗓子有点哑了。现在有点激动。我很高兴今年能遇到这四个非常厉害的队友。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路上玩。我很高兴赢得这个MSI冠军!

Q:同时你也是第一位在MSI的历史中,在不同的位置上都拿到了冠军的选手,会不会因为这一点更加感觉到胜利的喜悦?

小虎:是啊,其实今年刚开始转学的时候就和别人开了个玩笑。明年能拿到中国和上海的提名吗?但其实在我公司拿MSI冠军就达到了这个目的。我觉得很酷!

Q:很多人在这届MSI开始之前,提到打野选手就会提到你和Canyon,当时很多人可能觉得“世界第一打野”就是Canyon选手,但是今这五局比赛你在正面打败了他,并且拿到了冠军奖杯,现在感觉如何?

魏:我很高兴赢得了奖杯。我觉得峡谷还是很不错的选手,值得学习。

Q:你觉得Canyon什么地方最出色,让他成为这么优秀的打野,以及你从他身上学到了什么?

魏:他处处都很优秀。我从他身上学会了控制自己的视力。我感觉他在野外控制视力是最好的。

Q:对于你们来说都是第一次站在国际舞台上,拿到了自己第一个国际赛事的头衔,这样的经历感觉怎么样?

Cryin:因为我最后拿了冠军,我觉得这是努力和机会的结果。

加拉:我们在这里已经一个月了,感觉很辛苦。我们都很努力,夺冠很开心,觉得有收获。

Q:这次赢下MSI的冠军也续写了LPL的光荣,你也实力证明了自己,现在对未来有什么样的展望?

Cryin:我觉得可以走到最后,机会很好。现在我们和这四个队友在一起。我不想用自己的话拖累团队。如果发现问题,我会处理好的。我想如果我没有输给对面,我们会赢得很好。

Q:你是2018年MSI冠军(RNG)班底中唯二参加了今年MSI的选手之一,你觉得今年RNG这么特别的原因是什么呢?

明:可能是“嗨”,因为有三个新队员,都很年轻,可能会给我带来和不一样的效果

Q:看完今天的比赛大家会说你和GALA的表现是最亮眼的之一,对线到DK的下路组,Ghost加BeryL选手后你的感觉如何?

明:可能是今天状态还可以吧,因为他们一直很强,所以今天更注重细节。(有一种感觉,他们不应该打开局面,成为突破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