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拿下冠军后,DK官博沦陷!无数黑粉出动刷屏:给我干碎RNG

2021-04-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NG在LPL之春以3-1的记录击败了FPX,赢得了春季锦标赛,也获得了MSI的唯一入场券。毕竟MSI是外战。总的来说,LPL球迷会团结一致,希望LPL队能在世界舞台上取得好成绩。然而,没想到

RNG在LPL之春以3-1的记录击败了FPX,赢得了春季锦标赛,也获得了MSI的唯一入场券。毕竟MSI是外战。总的来说,LPL球迷会团结一致,希望LPL队能在世界舞台上取得好成绩。然而,没想到RNG夺冠后不久,DK官方博客就沦陷了,大量来自RNG的黑粉涌入疯狂荧屏。

DK官方博客下评论区截图如下。许多LPL观众涌入DK的官方博客,要求他们在MSI上擦干RNG,许多人为DK欢呼。其实都是一个意思,希望在MSI上打败RNG。

由于各种原因,RNG队在LPL有很多黑粉,但我没想到黑粉的速度这么快。RNG刚刚获得LPL春季锦标赛冠军,去DK加油呐喊。当然具体成分是什么还真不好说,因为点开这些人的个人微博,所有队伍都有,也可能是串串。现在真的很难说。反正这些人没几个是真正的DK粉丝。

贝塔认为:说实话,LPL在国外打仗,应该抛开以前的偏见和看法,希望LPL队能在世界舞台上取得好成绩,因为每个人喜欢的球队都有可能去参加世界大赛,没有人希望自己的球队去参加世界大赛,被自己的人叫去看衰。是时候为他们报仇雪恨了。LPL球迷战争在过去的一两年里没有发生,除了他们最终失去了双方。粉丝恶的后果就是自己喜欢的球队输了比赛,被人群嘲讽,名声和评价下降。

或者呼吁所有球迷理智一点,即使他们不再喜欢RNG,他们也不能去看他们的比赛,他们不应该为了让自己输而希望其他赛区的球队赢。感觉又梦见S8了。我还记得在MSI有很多人为KZ欢呼。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