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管泽元和余霜复合?情侣手机壳曝光!泽元高调送火箭,余霜乐开花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电竞圈的知名情侣,除了Doinb汤小悠、菜鸟小雨等职业选手之外,解说中还经常爆出一些八卦新闻。例如,在管泽元和余霜分手后,许多人猜测他们是有联系的。根据最近的一系列

说起电竞圈的知名情侣,除了Doinb汤小悠、菜鸟小雨等职业选手之外,解说中还经常爆出一些八卦新闻。例如,在管泽元和余霜分手后,许多人猜测他们是有联系的。根据最近的一系列行为,很多网友猜测他们是不是又复合了。

证据之一是细心的网友发现,他们好像是在用一对情侣的手机壳。余霜在3月底用微博自拍,关注她的手机壳。

然后,在管泽元,直播期间,我也拿出手机发信息。管泽元手机壳如下,看起来像一对夫妇的钱。

随便搜了一下,果然两个人用的手机壳是情侣款,应该和下面两款一样。两个人都用了一对情侣的手机壳,再一次让人想到他们重组的消息。

第二个证据是,5日零时左右,管泽元当众向余霜的直播室发射了一枚火箭,随后直播室发生爆炸。有做事情的网友甚至发弹幕说“感谢前男友的火箭,大气”。看到后,余霜笑得很开心,直播室的气氛很棒。另外,另一个boss id好像叫“提前庆祝余霜统一”,送上了飞机。余霜微笑着看了看这张身份证,感谢这份礼物。

除了最近这两件事,听说余霜密码锁没电了,管泽元放下排名救她;而上一次余霜出事,跟踪粉丝找到他家的时候,管泽元也去帮排名中间的余霜。再加上最近米勒的解释和《学生晚报》的长发,两人在一起玩游戏的时候都在调侃管泽元和余霜,觉得把这件事复合是真锤,只是当事人没有出面告诉大家罢了。

贝塔认为:如果两人真的复合了,这也是一件好事。毕竟在一起这么久了,也经常有工作的交集。我们可以在生活和工作中互相照顾。其实两人分手后,很多人都觉得对不起他们。如果最后他们在一起了,希望大家能给个真诚的祝福。我也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快乐的结果。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